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网友呼吁给父母过个情人节 岁月老了爱情还在

时间:2011-02-14 09:05来源:华商网 www.yunhepan.com

  

 

  我帮爸妈过个情人节

  华商网讯(实习生 张琰)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时候,空气中又开始弥漫甜蜜的味道,因为浪漫、甜蜜的情人节马上又要到啦!这一天,小情侣们共进烛光晚餐、互赠礼物,在情人节留下自己美好的回忆。可你有没有想过,携手走过漫漫长路的父母,他们也需要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今年的2月14日,不光属于我们,也属于父母,身为儿女的我们应该怎么为父母过情人节?

  金婚 七旬老人照婚纱弥补岁月遗憾

  走访过程中路过一家婚纱摄影店,透过橱窗看到一对年迈的夫妇,脸上洋溢着幸福,身旁的女儿不时的把从母亲肩上滑落下来的大衣重新披好。记者不禁走进婚纱店与二老攀谈起来,爷爷告诉记者说:“我这把年纪了,还能赶上你们年轻人的时髦啊!”奶奶不好意思地说:“净花闲钱,都是姑娘的主意”一直忙着照顾二老的女儿告诉记者:“父亲是战争中过来的人,年轻的时候吃了很多苦,也没能给母亲一个像样的婚礼,所以今天给他们补一个婚纱照。”女儿还偷偷告诉记者说,她已经在西餐厅订好了情侣套餐和99朵玫瑰花,希望这点心意能弥补一点岁月带给的遗憾。

  银婚 女儿孝心尽享三亚浪漫之旅

  记者在旅行社找到了veralee,她正在跟服务人员交涉,为老爸老妈选情人节旅行套餐。再三衡量之后,她最终选择了三亚海滩之旅,并且欣然接受了采访:“我今年刚上班,有一点点积蓄,过年给他们,说什么都不要,我琢磨这钱还是要给他们花,我爸妈元宵节后上班,过年招呼亲戚忙坏了,我就想让他们趁这几天去三亚渡个蜜月,好好过个情人节。”她还想借我们媒体对父母说:“感谢你们这么辛苦把我养大,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水晶婚 童真无瑕爱心蛋糕化解家庭矛盾

  小胖墩告诉记者,今年他13岁,他也想为爸妈过情人节,所以他用过年攒下了压岁钱为爸妈亲手做一个爱心小蛋糕,在蛋糕师的指导下笨拙的操作着,脸上、围裙上沾满了奶油。记者便故意问小胖墩:“你的钱都买蛋糕了,不想要买新玩具吗?”小胖墩边做边嘟囔着说:“爸爸不跟妈妈说话,妈妈好几天都不开心了,我假装爸爸给她做一个蛋糕当作情人节礼物,希望妈妈开心。”

  纸婚 情人节喜得贵子皆大欢喜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一对新婚夫妇,了解到他们刚出生的婴儿,妻子说:“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儿子就是我送给他的礼物,想当初,还没出生的时候,都快被折腾死了,所以这个礼物应该是送给孩子他爸爸最好的礼物。”

相关阅读
  • 济宁"心心缘大地情"公益集体婚礼将于4月26日举行
  • 潍晚情愿”相亲会暨首届婚庆博览会开幕
  • 婚纱背后的陷阱——婚庆行业现状调查
  • 夫未婚妻已婚 老夫老妻如何补办结婚证
  • 女硕士大学生从大学寝室浪漫出嫁
  • [济宁]今日披婚纱忆起当年事 五对老年人补拍婚纱照
  • 任城婚姻登记处迎来登记高峰 新人扎堆来登记
  • 2011年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光棍节相亲派对

    • 上一篇:沙溢胡可夫妇拍婚纱大片甜蜜相依 幸福冒泡
      下一篇:杨幂冯绍峰金泰熙宋承宪张翰郑爽 各式婚纱pk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