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情人节结婚登记扎堆 济宁城区340余对新人领证

时间:2011-02-18 08:23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山东济宁城区340余对新人喜领了结婚证。不少新人认为,选择在情人节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14日下午4点半,记者来到位于建设路上的济宁市中区婚姻登记处,刚走进一楼大门,就看到一对办理完登记手续的新人正高兴地翻看着结婚证。“今天我是特意请假和妻子一起来登记的,选择在情人节领证具有特殊的意义。”市民姚先生告诉记者。

  面积不大的结婚登记办理大厅内已经是人头攒动,十几对新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填写申请表、拍照片、领取结婚证。“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上午10点来到婚姻登记处时,已经排到了110号。”刚领到证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时,他和女朋友早早来排队,直到下午5点才办理完各种手续。

  跟随儿子、儿媳来登记的市民杜大妈说,选择在今天为孩子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是一家人研究决定的,“今天不光是情人节,还是农历正月十二,‘二’代表着他们小两口和和睦睦,幸福美满。”

  登记处工作人员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早上8点她赶到单位时,婚姻登记处门口已经有20多对新人排队等候,截止到下午5点,经她手颁发的结婚证就有50多个,“给这么多对新人办理登记手续累一些也值得,祝他们永远幸福。”

  截止到14日下午5点20分,仍不断有新人们走进婚姻登记大厅。“今天我们已经为140余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现在仍有不少新人等待,看来今天我们要加班了。”济宁市中区婚姻登记处于洪丽主任笑着说,即使加班所有工作人员也十分乐意,他们要让每一对前来领证的新人满意而归。( 姬生辉 高勇)

相关阅读
  • 济宁"心心缘大地情"公益集体婚礼将于4月26日举行
  • 潍晚情愿”相亲会暨首届婚庆博览会开幕
  • 婚纱背后的陷阱——婚庆行业现状调查
  • 夫未婚妻已婚 老夫老妻如何补办结婚证
  • 女硕士大学生从大学寝室浪漫出嫁
  • [济宁]今日披婚纱忆起当年事 五对老年人补拍婚纱照
  • 任城婚姻登记处迎来登记高峰 新人扎堆来登记
  • 2011年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光棍节相亲派对

    • 上一篇:杨幂冯绍峰金泰熙宋承宪张翰郑爽 各式婚纱pk
      下一篇: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