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水磨石材施展奇特优势 进步市场竞争力

时间:2010-07-28 16: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水磨石 是一种水泥 形人造石材,具有密度大,硬度高,耐磨,不生尘,不易剥落等物理性能和实特点。随着天然装饰建材 业的兴起,普通水磨石市场竞争力日趋下减。究起原因:

  1.普通水磨石是靠清洗和表面打腊抛光才干获得短时间内较好的表面后果,而且要每天保持。虽然这样,这种后果也无法与天然大理石表面进行比较。

  2.普通水磨石一般施工粗糙。

  3.水磨石的应用者,因其价廉而不被器重,缺乏日常清洗保养,从而造成其表面及粗糙又肮脏,给人们错误的感到。

  4.水磨石的日常清洗打腊工作复杂而难操作,且成本较高,导致人们不愿意经常打腊。

  天然大理石、花岗岩虽然也要经常清洗抛光,而且容易产生病变,但它的华丽外观更能体现其商业价值,因此,成为了建筑装饰行业的首选。

  虽然如此,水磨石因为它奇特的特征(耐磨,整体性好,不剥落,经济,不生尘),依然在现代企业、厂区、医院、学校、办公楼宇、展厅、广场等地被广泛应用。我公司通过多年的研究和重复实验,成功研制出一套水磨石渗硅工艺技巧和相应的产品,可使普通水磨石也能和进口大理石一样高雅华贵,晶莹剔透。它实用于旧水磨石和新制成的水磨石表面,大大进步水磨石的商业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水磨石晶镜面处理工艺的特点:

  1、陈腐不堪的水磨石首先必须通过清除污渍才干进行水磨石镜面处理。我们用水磨石翻新机器,将已老化

  陈腐或病变的石材如黄斑、深度划痕、深层污点等,强力抛去表面1-2mm,露出新的层面再打釉面,配合石材打磨机采用不同磨片,从低目到高目依次进行打磨并抛光使其达到请求亮度。

  2、新制作的水磨石在磨光后即可进行水磨石镜面处理。

  3、水磨石镜面处理完后其表面硬度可达普通麻石硬度,其表面光泽度可达90度以上。

  4、处理后水磨石表面能耐水,耐污,防滑,耐弱酸碱。其他性质同花岗岩。

  5、日常保养不需打腊抛光,每月视人流情况做局部抛光或季度周期抛光,即可长久保持良好表面后果。

  6、处理后水磨石品德高尚典雅,有进口天然云石的华贵,又具有花岗石 的硬度,而且经济实惠。

相关阅读
  • 红木市场鱼龙混杂 国内一半木材商关门
  • 分析:埃及石材市场
  • 分析德国石材消费市场 花岗岩需求看季节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不锈钢橱柜崛起 市场有待升级规范
  • 市场观测: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前途一片光明
  • 2010下半年地板争夺市场升级
  • 异业联姻提高市场份额 圣象地板手持两大王牌

    • 上一篇:特点石材引领家居时尚 家装石材防污染
      下一篇:迪拜石材市场不客观 石材业要努力避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