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盘点2010中国石材十大品牌 “水头”石材首当其冲

时间:2010-07-23 21: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品牌价值协会主席拉里·莱特说:拥有市场比拥有工厂更为重要,而拥有市场的唯一道路是拥有占统治地位的品牌。

  过去,这样的言论显然在中国市场上是不能被完整认同的。但是在今天,这点正在被宽大企业认同和追捧。一流的企业做品牌,二流的企业做产品,已成为企业界的共鸣。蒙牛是一头“牛”,却跑出了火箭的速度。短短几年时间,蒙牛狂飚突进,蒙牛团体以超高速狂奔的速度成为中国乳操行业的佼佼者,创业之初,采用的就是先做市场后做工厂的战略。在竞争激烈的乳操行业,蒙牛的成功无疑是品牌化战略的成果。

  现在我国的石材业,同样是企业林立,竞争日趋白热化。早在前几年,就已经烽烟四起,现在更是群雄逐鹿。从早年的无序竞争、价格竞争、恶性竞争,到现在的提倡理性竞争、公平竞争,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出现出了溪石、环球、盛达、鼎立、康利、万里石、万龙、富云等。这些企业通过自身品牌的塑造和完善,品牌文化更加根深蒂固。而一些新生的品牌,如万灵马赛克 、新东源等,也都在竭力培养品牌,发掘品牌潜力。

  水头:石头当道 小中见大 以特取胜 跨越发展

  水头,这个城镇,是一个随时能够感受到石文化力量的城市。起步于石头,发达于石头,扬名于石头,它是中国石材 重镇、全国最大的石材批发市场;石材年产量占全国石材年产量的40%,出口额占全国出口量的45%,全国石材有四成是在水头制作加工。水头兴建的闽南建材 第一市场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石材城”;世界上所有的石材品种,在水头都能找到。可以说,世界石材要腾飞,水头的爆发力,已经成为世界石业这支利箭射程远近的要害。

  买石头,到水头;到水头,买全世界的石头。水头,在发明价值的同时,也发明着活力勃勃的经济模式,并培养和催生了一支石材品牌纵队,成为“水头”这个大品牌链上一个个耀眼的亮点。他们让石界感受到水头的力量、民间的力量、中国的力量!

相关阅读
  • 石材具放射性 务必警惕致癌物质
  • 分析:埃及石材市场
  • 分析德国石材消费市场 花岗岩需求看季节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干挂石材撑起经典楼盘
  •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 揭秘天然石材与家装无缘的四“拦路虎”
  • 云浮石材畅销全国 洪宝石材“一枝独秀”

    • 上一篇:地板业营销之变:价值与渠道的革命性变更
      下一篇:回购市场不成熟 谨防黄龙玉高台跳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