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MySpace被指泄露隐私:将用户资料给广告公司

时间:2010-10-23 12:39来源:腾讯科技 www.yunhepan.com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显示,MySpace及其部分人气较高的应用一直在向广告公司提供能用于识别用户身份的信息。

  用户点击广告时,MySpace就会向广告公司发送用户信息。《华尔街日报》5月份披露这一问题后,MySpace曾表示将不再泄露用户信息。

  一名MySpace发言人称,该网站发送的信息能识别档案在被其他人查看的用户的身份,而非点击广告的用户的身份。《华尔街日报》和MySpace的东家都是新闻集团。

  由于面临Facebook的激烈竞争,MySpace在重振业务方面一直没有取得明显进展。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MySpace美国用户为5800万,Facebook美国用户为1.48亿。

  被泄露的用户信息是MySpace用户帐号,可以被用来查找用户的MySpace档案网页。MySpace用户档案网页有时包含用户的真实姓名、照片、住址、性别和年龄。接收这些信息的广告公司称,它们没有利用这些信息。

  《华尔街日报》本周早些时候报道,Facebook上人气最高的10款应用向其它公司泄露用户的帐号。Facebook称,该公司将采取技术措施,禁止应用泄露用户帐号。

  MySpace泄露用户信息的严重程度低于Facebook。Facebook用户更多,要求用户公开自己的姓名、性别和所在国家。在Facebook上,利用用户帐号可以获得用户的真实姓名;MySpace允许用户隐藏真实姓名,使用昵称,这意味着通过用户帐号不一定能获得用户的真实姓名。MySpace称,利用用户帐号只能查找到用户在档案网页上公开的信息。

  《华尔街日报》还发现,部分MySpace应用也泄露用户帐号,其中包括BitRhymes的TagMe(TagMe允许用户交友,并评论好友)、WonderHil的GreenSpot、RockYou的RockYou Pets。

  MySpace表示,该公司禁止应用开发者与其它机构分享包括帐号在内的用户信息。一名MySpace发言人说,“我们最近已经注意到部分第三方应用开发者违反了我们的规则,我们将对这些开发者采取恰当的措施。”

  《华尔街日报》称,当用户点击广告时,包括广告所在网页的地址在内的信息就会被泄露。在MySpace和Facebook上,网页地址中都包含用户帐号。伍斯特理工学院教授克莱格·威尔士(Craig Wills)说,这类数据正在成为一个日趋严重的问题,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站具备社交网络功能,“掌握用户信息的网站可能无意中将信息泄露出去”。

  在许多情况下,用户信息是在无意中被泄露的。RockYou发言人表示,一家合作伙伴在该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向第三方泄露用户信息,“我们即刻采取措施,暂停与它合作。我们正在评估所有合作伙伴,确保它们没有违反我们的政策。”

  《华尔街日报》发现,TagMe向RapLeaf泄露用户帐号。MySpace和BitRhymes表示,TagMe已经不再向RapLeaf泄露用户帐号。RapLeaf未就此置评。BitRhymes称,该公司“有严格的政策,不得向第三方泄露可以确定用户身份的信息。当我们得知这一问题后,立即中止了可疑的合作关系”。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谷歌发全球网站排名榜:百度腾讯网入围前十
      下一篇:中国移动低调研发平板电脑 代号“大象手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