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去年申请6732件专利52项国家科技计划

时间:2012-03-18 23:37来源:孔孟之乡 www.yunhepan.com

  从济宁市全市科技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1年全市申请专利6732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24家。

  去年,我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列入国家科技计划52项、省科技计划130项,获资金支持突破1.6亿元;国家“973”计划和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实现零的突破;科技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23项;高新技术产业实现质和量同步提高,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完成751.04亿元,同比增长29.62%,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24家,涌现出如意集团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16家、创新试点企业3家。

  此外,全市申请专利6732件,同比增长66.30%,授权4312件,同比增长16.82%,居全省第五位;拥有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2家、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105家、省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县3家,获“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出台了市政府《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的意见》;首次将亿元GDP专利申请量和发明专利占比纳入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体系。

相关阅读
  • “当当”入侵 济宁本地书店咋接招
  • 淘宝“净化”卖家 济宁卖家忧虑发展前景
  • 2011年济宁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 济宁联通掀微博体验热潮
  • 鱼台公安开通济宁首个网上“校园警务室”
  • 济宁泗水试行网络发言人制:屏蔽敏感帖引争议
  • 济宁开通网上捐赠系统 轻点鼠标即可献爱心
  • 济宁构建党员代表议事会 社区有难事就找议事会

    • 上一篇:研究发现Facebook用户好友越多越自恋
      下一篇:太平洋直购被指涉嫌三宗罪:传销诈骗和非法集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