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关村在线2012 MISS CHINA JOY 总决赛

时间:2012-11-01 11:06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2012年11月11日18点, 由中关村在线联手联想手机、慕奇网、璀璨星光私人定制婚纱摄影会馆、赛尔贝尔耳机等知名企业共同举办的 "2012 MISS CHINA JOY总决赛”, 将在VIVA 富力广场盛大召开, 现场不仅有从全国选拔的12位超美大模亲临现场,带来绝美婚纱、艳丽泳装、温婉礼服、古典旗袍秀助阵,更有米娜、YOKA、LADY格调等资深主编亲临现场进行麻辣点评,还将有上万元礼品等你拿。相约VIVA 富力广场赶快报名吧!http://misscj.zol.com.cn/

  【主题】:中关村在线 "2012 MISS CHINA JOY总决赛“

  【时间】:2012年11月11日18:00

  【地点】:北京 VIVA 富力广场

  【报名地址】:http://dcbbs.zol.com.cn/1/4_8837.html

  11月11日抽奖明细:

  三等奖15名:价值200元奖品

  二等奖8名:价值300元奖品

  一等奖1名:联想K860手机一台

  入门礼品:到场者在活动结束后收到由慕奇网提供的电子代金券一张

  

全国佳丽齐聚 中关村在线模特大赛启动

 

  入围决赛圈的佳丽们

  历时数个月的精心准备,中关村在线2012MISS CHINA JOY总决赛即将盛大开启,从活动开始至今,已经引来此次活动引发了大规模的报名狂潮,中关村在线MISS CHINA JOY始于2010年,大赛秉承ChinaJoy精神,强调模特选秀与游戏精神的结合,力主通过大赛选出极具个性和潜质的新锐模特。本届大赛将历时数月,全国7大赛区(北京、广州、青岛、大连、深圳、天津、长沙)同时进行,规模宏大的比赛和强有力的市场推广将为众多佳丽成为模特新星提供绝好舞台,让众多选手走进镜头、走进时尚界,为大众所瞩目。

  

全国佳丽齐聚 中关村在线模特大赛启动

 

  往届模特大赛精彩回顾

  

全国佳丽齐聚 中关村在线模特大赛启动

 

  往届模特大赛精彩回顾

  本次大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综合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意见得出比赛结果。在总决赛当日,来自各个赛区的全国十二强选手齐聚北京,角逐大赛冠、亚、季军等多个奖项。中关村在线MISS CHINA JOY正在推动互联网选秀活动的特色发展,此活动将成为少女们踏上模特之路的梦想平台。你们还等什么,马上报名到现场围观吧:http://misscj.zol.com.cn/

  

全国佳丽齐聚 中关村在线模特大赛启动

 

  往届模特大赛精彩回顾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MT4外汇行情软件下载与使用技巧
      下一篇:百价网周年回馈用户,层层惊喜送大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