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化雨镇扎实开展防汛筹备工作

时间:2012-05-22 20:06来源:金乡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随着夏天的到来,汛期的日益临近,化雨镇未雨绸缪切实加大防汛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以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强化机制,明确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制,构建了镇、村二级联动抓防汛的工作体系。镇包村干部深入所包村检查度汛沟渠及其他设施,查找存在问题,消除汛期隐患,形成了全镇动员、全民动手的治水、管水、防水的大水利格局。

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会议,标语、过街横幅等宣传形式,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防汛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防汛意识,消除麻痹心理。

严抓整改,排除隐患。进入5月份以来,镇政府积极组织水利站工作人员对往年汛期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认真整改。对河道进行拉网式排查,并根据排查出的问题制定应急调度预案和安全度汛措施。

配足防汛物资。提前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并做到由专人看管,一旦发现重大汛情,防汛物质将在第一时间到达防汛第一线。

修订完善各类防汛应急预案。对今年的防汛预案进行修订完善,通过各类预案的编修,提高了防汛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特大洪水灾害的能力。(赵方方)

莫鑫

相关阅读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 上一篇:董冰率金乡县经贸考察团赴日考察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篇:金乡县如意坊面料建设项目列入2012年省重点建设盘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