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打碎车窗盗窃钱财 济宁:两嫌疑人作案当场被抓

时间:2012-05-29 20:07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5月29日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盯准停在路边的车辆,趁车主离开,先将车窗打碎,再偷走车内财物。近日,两嫌疑人作案时,被金乡县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


  24日,金乡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的巡逻队员在县城清真街巡逻时,发现两人在道路两边停放的车辆前停留,透过车窗观察车内,并不时四处张望、互打手势。“当时感觉二人形迹可疑,便与所里取得联系,对二人进行跟踪尾随。”巡逻队员说,跟踪过程中队员发现,二人均为聋哑人,只能靠手势交流,并且二人专挑好车名车观察,疑似盗窃。


  “两人非常狡猾,下手之前会对周围环境进行观察。”金乡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副所长李绍文告诉记者,为了不让嫌疑人发现,派出所派出15名便衣民警和5辆便车轮流跟踪,最终,两人最终选择在金珠中路下手。只见两人分别站在马路两边,一个放风一个实施盗窃,两人用自制弹弓先将车窗打碎,然后盗窃车内财物,作案速度非常快。“犯罪嫌疑人作案后还未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并缴获赃款1700余元。”


  由于和犯罪嫌疑人沟通不便,民警专门找来手语老师与其沟通,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在金珠中路实施砸车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但据不交代姓名等个人信息。目前,两名犯罪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也在进一步审理中。(李岩松 英芯茳 苏培银)

相关阅读
  • 问政济宁·追踪|市公安局:调查案卷遗失问题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 大胆窃贼重返作案现场 被“吃瓜群众”当场指认
  • 梁山侦破全市非法狩猎第一案 嫌疑人捕捉1028只壁虎
  • 2014年兖州破获大要案件32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46名
  • 偷狗贼挂假牌带地图外地作案 自作聪明反被抓
  • 两进班房仍不悔改 流窜作案一个月盗窃电车15起
  • 济宁嘉祥一疑似狂犬病流浪犬咬伤多人 民警当场射杀
  • 济宁俩工友驾面包车作案11起 专抢骑车独行女

    • 上一篇:济宁职工平均工资金融业最高 年均66425元
      下一篇:金乡鲜蒜上市价格近3元/斤 "蒜你狠"能否再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