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贫困率将创上世纪60年代年以来最高

时间:2012-07-23 20:07来源:国际在线 www.yunhepan.com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7月22日消息,美联社近日走访多家智囊团队、多名经济学家和学者并发出调查问卷,从这些自由或保守党派团体或人士的观点中得出一个广泛共识:美国官方贫困人口率将从2010年的15.1% 上调至高达15.7%,这一数据如果再增加0.1个百分点,将达到美国自1965年以来的最高贫困水平。

  美国2011年人口普查数据将于今年秋天在11月选举前数周公布。从失业工人到郊区最穷的家庭,贫困正在该国相当部分群体中以创纪录的方式蔓延。许多工人放弃在就业市场继续搜寻工作,这使他们落入更加艰难的境地,因为他们获得的失业救助资源很快就要花光。而包括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和内华达州在内的美国总统选举主战场的地区,贫困状况也在加速蔓延。

  而在以中产阶级为讨论核心的选举年,美国政府失业保险、医疗帮助和福利援助的继续减少,将导致上千万人落入更为不利的境地。(苏然)

  作者:苏然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韩媒:韩国前总理郑元植病逝 享年91岁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美国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目前不是美国致死率最高疾病
  • 美媒:大米价格涨至7年来最高水平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法国专家:新冠病毒会在全球传播两年
  • 美国百年银行破产,媒体炸锅!特朗普集团也撑不住了

    • 上一篇:美国得州发生严重车祸 至少11人丧生
      下一篇:纽约市长呼吁严格控枪 白宫暗示不会立新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