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女兵禁上前线规定取消 老兵担忧性侵案增多(2)

时间:2013-02-03 18: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有人欢笑有人愁

  禁令取消的消息一出,立刻得到了一些美国议员和女性老兵的欢迎。

  曾担任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尉的巴格瓦蒡说,这一政策具有“历史意义”,有助于男女平等和让女兵更专业化。

  参议员卡尔·列文认为这是顺应潮流的举动,“这反映了21世纪军事行动的实际情况,”差点成为美国国务卿的苏珊·赖斯在推特上发文:“现在女性终于有平等参与战斗的机会了。我真激动,还有我那想加入美国海军的十岁女儿。”

  反对者也不少。退役中将杰瑞·波金说这又是一场“社会实验”,会给那些军队指挥官增加不必要的负担。反对理由包括:女兵身体条件不如男兵,无法适应一些强度大的战斗岗位;前线条件太艰苦,要和男兵一起生活很多天,洗澡上厕所都是问题;还有人说,让女兵上前线会引起战斗部队官兵“分心”,并会造成军中性侵案增多。数据显示,有三分之一的女兵,在服役期间遭受过性侵。《赫芬顿邮报》则指出,过去11年,在战场上,女兵遭遇性侵的几率,是被害几率的180倍。

  真正执行尚需时日

  军中甚至出现了解决这些麻烦的工具,在长时间困在车里不能出去的时候,女兵可以用一个叫“女性尿液导流”的装置,解决上厕所的问题。至于生理期,可以通过吃药来调节。“这早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是很久以来实践中摸索出来的。”全美妇女法律中心联席主任南希·坎贝尔说。

  就算禁令取消,女兵真正上前线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表示,政策过渡工作的开展可能比较困难,最快也要在年底才能开始。

  作为美军地面作战的主力,美国陆军、海军陆战队已被要求于今年5月15日以前制定允许女兵参加实战的计划,这也意味着,未来的海豹突击队中可能出现女性。帕内塔表示计划在2016年1月之前完成军队对女性的开放工作。

  【数说】

  总数

  据五角大楼数据显示,2011年美军现役部队女性的比例为14.5%,约20.3万人。其中陆军74000人,海军53000人,空军62000人,海军陆战队14000人。

  任务

  从事医疗的女兵占30.5%,行政的占30.1%。

  行政官员中女性占28%。

  情报官员中女性占19%。

  后勤供应官员中女性占18%。

  军衔

  普通士兵中有16.7万名女性,占到军队人数的14.2%。

  军官有3.6万名是女性,占到全部军官总数16.6%。976名将军中69名是女性,占7.1%。

相关阅读
  • 6G研发战略草案浮现,日本要先下手为强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口罩大战"愈演愈烈 美媒担忧特朗普将盟友推向中国
  • 驻日美军经费负担比例谈判 日方备有妥协方案
  • 美国密尔沃基市发生枪击案 包括枪手在内7人死亡
  • 阿桑奇引渡美国案开审 律师:若罪成最高175年监禁
  • 纽约法院判定好莱坞巨鳄哈维-温斯坦性侵案有罪
  • 现在,全世界最担忧的是这个国家!

  • 上一篇:委内瑞拉外长敏感时期访华 被指要40亿美元贷款
    下一篇:探秘全球顶尖间谍组织:CIA总部内看得到拍不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