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交运局深入开展“用心交通服务、共建文明城市”实践活动

时间:2014-05-15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金乡县交通运输局以 “用心交通服务、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程度,为全面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及时调整充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各单位齐抓共管、全面争创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宣传教育。以金乡县汽车站、出租车、公交车等交通窗口为阵地,悬挂横幅、增设滚动字幕;同时在金乡县汽车站设置“五城同创”知识解读专栏、“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营造创建氛围。三是开展“五个文明”创建活动。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以打造“文明机关”、“文明窗口”、“文明行为”、“文明标兵”、“文明环境”活动为载体,积极创造文明、有序、安全、整洁、优美的交通运输环境。四是落实优抚政策。落实军人购票窗口和候车区的设立、对现役军人和伤残军人实行优先购票和乘车,驾乘人员做出热情服务承诺,在公路收费站设立“拥军岗”,开通军车通道,并实行免费通行。(金乡县交运局运管所)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攻坚都市区融合 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 “金融+媒体”助力融合发展 《财经济宁》擦亮“金融”城市名片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济宁市大学生实习实践三年行动计划来啦
  • 公布了!山东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有济宁!
  • 助力复工复学 济宁机场可飞拉萨、深圳等城市
  • 视频|听,济宁城市复苏“交响曲”
  • 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筑牢全民战“疫”第一防线

    • 上一篇:金乡县司法局“十个一”标准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
      下一篇:食品园区“三举措”杜绝农民工工资拖欠现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