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马平昌在微山县调研 强调保增长确保“双过半”

时间:2014-06-27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6月25日至26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到微山县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务实苦干,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马平昌先后深入到润峰电力、山东霓虹王等企业生产车间,以及亨洁医疗产业园、中太高科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前景、市场开拓、职工福利待遇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调整营销策略,找准自身优势与市场需求的结合点,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大力实施挖潜增效,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注重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全力拓展产业链条,持续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他要求项目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全速推动项目建设,努力使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马平昌十分关心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跨微山湖段规划建设。马平昌一行沿湖东大堤先后来到欢城镇、两城镇、鲁桥镇、马坡镇等地,现场研究了跨湖高速各个预设过湖节点。他指出,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跨微山湖段的建设,对于完善微山、鱼台等县的交通路网、方便湖区群众出行、带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社会各界期盼已久。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跨湖高速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科学论证,精心规划,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充分做扎实。


  调研中,马平昌对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微山县委、县政府要充分认识煤炭价格持续走低和煤炭效益下滑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提振“精气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针对产业结构偏重、转型压力大的现实县情,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结构调整,加大“转调创”力度,加快培育新型产业体系,确保经济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要坚持工业立县、工业强县不动摇,突出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加强调度分析,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监测,切实抓好重点产业、骨干企业的要素保障,及时解决运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突出抓好企业技术创新,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有效整合科技资源,加快科技研发平台建设,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要引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开展增收节支、挖潜增效活动,千方百计向管理要效益、要竞争力。要注意防范化解企业融资风险,加强企业资金运行监测和管理,着力提升企业防范资金风险能力和水平。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开展好“为企业排忧解难”活动,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要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为主抓手,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持续开展招商攻势,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以项目的突破培育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持久动力。要坚持统筹兼顾,既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又要抓好当前经济发展,既出作风成果又出发展成果,以发展成效检验活动成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源根石化发力海外市场 确保实现上半年出口目标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济宁45处煤矿全部复工达产 确保电煤供应平稳
  • ?邹城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开工复工 确保汛期前投入使用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确保按时投产
  • 济宁高新区企业坚创新研发、狠抓生产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 济宁出台“23条”措施加快恢复农业生产 确保稳产保供
  • 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济宁重点审计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

    • 上一篇:济宁徐州六县区签共建协议 确保鲁苏边界稳定
      下一篇:济宁开展省运会食品安全百日整治 24小时全程保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