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比尔·盖茨:最薄避孕套或明年上市 能提升快感

时间:2014-09-21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9月19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19日刊文称,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19日表示,新研发的下一代超薄、宛如皮肤的避孕套能提升快感,将有助于控制人口,并由发达国家企业提供资金进行量产。据悉该避孕套有望明年上市。

  比尔.盖茨去年透过比尔和梅琳达基金会(Bill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全球医疗保健计划大挑战”项目(Grand Challenges),提供数十万美元给发明家,以研发下一代超薄避孕套。

  另据法新社消息,盖茨今天在印度新德里表示,看来科技材质有所突破,能让避孕套“非常、非常薄”。

  盖茨提供10万美元赞助款给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of Manchester),以研发使用超轻传导材料石墨烯(Graphene)的避孕套。

  盖茨还提供10万美元给美国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后者拟用聚胺酯(polyurethane)制作避孕套,厚度不到目前市面上最薄避孕套的一半。

  研发下一代避孕套目的是鼓励伴侣更乐于使用避孕套,除有助避孕外,也利于减少艾滋病毒(HIV)等性病传染。

  盖茨表示,发达国家厂商对于研发疟疾、结核病等药物缺乏兴趣,原因在于这些疾病在发达国家并不普遍,但“超薄避孕套会有市场,因为避孕套多年来没有太大创新”。

  而据《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称,盖茨赞助研发的史上最薄避孕套,可能会在明年上市。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 疫情削弱美海军全球部署能力 11艘航母现状曝光
  • 为什么菜油倒海上能救命?这道题美学霸国父也不会做
  • 多国疫情告急背后:欧盟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 李显龙:疫情对经济影响可能已超2008年金融危机
  • 一个77岁一个78岁,到底谁能打败73岁的特朗普?
  • 特朗普:“可能不得已”将英列为禁止赴美旅行国家

    • 上一篇:美国男子丢失捷豹跑车46年后失而复得
      下一篇:乌克兰指责俄罗斯非法运送救援物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