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县人社局开展“三进”送就业政策到基层

时间:2014-10-18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邵颖)“此次宣讲搞得很及时、全面、浅显易懂,特别是涉及到职工技能培训、工伤认定劳动仲裁和用工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对企业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和促进。”星源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潘经理深有感触。


  今年来,鱼台县人社局就业办多次组织宣讲团队,开展“关注民生、服务民众”为主题,以“进乡镇、进社区、进企业”为重点就业政策宣讲“三进”活动,并利用赶集日在乡镇、社区摆摊设点进行宣传,专门针对社区群众和村民关心的就业技能培训、就业援助、招聘求职、各类就业补贴申请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问题进行面对面讲解,提供一对一的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发放征求意见和建议。


  宣讲活动覆盖全县所有的乡镇、社区和规模以上的企业。截至目前,宣讲场次达58次,对6500余名群众进行集中宣讲,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达130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2000余份,发放征求意见表2000余份,其中“好”和“较好”达到了96%以上,收到工作意见和建议30条。

相关阅读
  • 省派济宁干部深入基层当“媒人” 帮助企业顺利有序复工
  • 复工复产 | “点对点”送工 鲁渝扶贫协作结硕果
  • 补贴怎么领 一看就明白—济宁市出台应对疫情稳就业政策实施细则
  • 同学们,新书到了!家长志愿者变身“送书大使 ”
  • 你驰援武汉 我守护家乡 兖州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家属为队员送水饺
  • 返岗直通车开起来!跨越3省行程800公里 点对点护送工人返岗
  • 这个特殊时期,送你一张心理“处方”→
  • 梁山货车司机荣佑亮上榜“山东好人” 满载移动板房送往雷神山!

    • 上一篇:任城区公开招聘60名男性协警防暴队员 不限户籍
      下一篇:曲阜市村、城曲阜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