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明年1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14-12-30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2月29日,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研究市政府2015年1月份重点工作计划、鼓励信息产业发展、促进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等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准确把握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14年工作,研究确定201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重要目标指标,将任务目标细化成每一个重要工作、重大事项、重点工程,逐一落实到分管领导、压实到各级各部门、具体到岗位人员, 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要求、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快启动、见成效,赢得开门红。


  会议审议了《关于鼓励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草案)》,要求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相关政策,综合各方面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若干政策(草案)》,力争在设立投资基金、强化金融支持、推进服务平台建设、加大人才投入、加快产业聚集和拓宽政策服务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着力强化公共服务水平,为产业成长壮大补齐短板、完善功能,切实通过政府的有效引导和服务,实现市委、市政府“力争用5年时间全市信息产业突破千亿规模,把济宁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新硅谷’”的发展目标。


  受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我市融资担保行业风险不断集聚,监管维稳和促进发展压力大。会议强调,鼓励支持全民创业,对全市整体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要认真落实全国促进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会议精神,强化财政资金支持和政策落实,做好融资性担保公司的征信服务,大力发展国有控股或参股融资性担保机构,形成行业性、专业性融资担保服务体系,让更多中小微企业有效与市场对接、低成本完成融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副市长田志锋、白山、石爱作、张继民、吴霁雯,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巿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济宁:全市重点场所一律“亮码”通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盘点清明小长假 济宁市15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4余万人次
  • 重点工作攻坚年|源头管控 济宁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 上一篇:济宁正月初六北京烟台青岛方向车次基本售罄
      下一篇:济宁市18家企业分获部级、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