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两名人质生死未卜 日本名人称其责任自负

时间:2015-01-24 0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新华社电 一名认识遭绑架日本记者后藤健二的人称,后藤落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的原因是遭向导出卖。“伊斯兰国”还向日本政府索要2亿美元赎金,期限为72小时,否则杀害后藤和另一名人质汤川遥菜。按照日本政府的判断,最后期限为东京时间23日14时50分。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时限过后说,暂时没有后藤和汤川的消息,绑匪也没有与日本政府联系。

  菅义伟在记者会上说:“情况仍然非常危急,政府仍在尽最大努力,请求许多国家和部族长老协助。”他同时说:“日本为国际反恐斗争作贡献的立场没有改变。”

  •   一个极端主义论坛23日出现一张帖子,画面为一个钟正在倒数计时以及先前遭“伊斯兰国”所杀害人质的图片,但是没有两名日本人质的照片。

      两名人质生死未卜之际,日本一些网民乃至名人怪罪两人擅自前往危险地区,应当“后果自负”。

      一名网民写道:“起初就告诉(他们)不要去,却硬要去,应该是自己的责任。”另一人写道:“明知是危险地带还去。明显是自己的责任。如果要付赎金,自己付好了。”

      有些网民甚至称,后藤和汤川与“伊斯兰国”“串通一气”,“演戏骗钱”。

      不止普通民众,知名人物中也有人持这类观点。一名艺人在微博客中写道:“这种时候去那种地方,就要做好这样的准备,自己承担责任。”前国会众议员渡部笃写道:“日本政府没有要他们去叙利亚……虽然说起来可能无情,但是,如果向‘伊斯兰国’的恐怖行为妥协,今后日本人在世界上将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

    相关阅读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塞尔维亚总统之子感染新冠 总统晒合影为其鼓劲
  • 未成年留学生怎么回国?驻英使馆上线《责任承诺书》
  • 被问病毒检测迟缓的责任是否在自己?特朗普改口了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面对西方“突如其来”的赞美,欣慰之余亦需淡定
  • 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 上一篇:英国大选电视辩论多党参加 或吸引数百万人观看
      下一篇:日本记者人质疑遭向导出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