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节后错峰出游 国庆假期加班族及老人成出行主力

时间:2015-10-09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济南10月9日讯(山东台记者 仝大鹏 淄博台 王守鹏 临淄台 孙文)黄金周结束,游客减少,旅游成本直线下降,一些人抓住这样的机会错峰出游。记者采访发现,国庆假期加班族和老人成为节后出行的主力。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报道,长假刚刚结束,市民王先生就来旅行社咨询各旅游线路了,他认为,错峰出游非常适合父母。市民王先生称:“过来给我爸妈看看出游的线路,十一太挤了,看人,老人家可能也受不太了,错峰,现在不都叫错峰出游吗,我觉得这个时候比较好,天气也不错,价格应该还可以。”

  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十一长假过后,飞机票等各种票价折扣力度加大,出游价格降低,出游人数减少,再加上舒适的天气,非常适合老年人错峰出游。对此,旅行社也推出了针对老年人的旅行线路和服务。

  嘉华国旅工作人员齐晓鹿表示:“登山游,赏红叶,还有包括对老年人的这么一个老年团,还有夕阳红专列的一个设计。对老年团的设计就比较用心,我们会增加随队的医生,包括导游的带团的经验,还有他讲话的语速上,我们都是有很严格的要求的。”

  许多加班族也加入到错峰出游行列中,针对工作时间安排,近郊游成为他们的首选。“登山游的话,我们针对假期加班族所推出的,以近郊、周边游为主,相对来说交通比较便利,比较短的行程更适合加班族。”嘉华国旅工作人员说。

【 延伸阅读 】 济宁中秋国庆旅游"冷热不均" 选择"错峰游"更划算德州9月下旬将现出游三高峰 此前“错峰游”更划算途家网:孝亲父母,“银发族”更适合错峰游搜房网游天下短租房:节后错峰游火爆 伴你超值出行趵突泉花灯会今迎客流高峰 提醒市民错时错峰游园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定了!山东环线高铁线来了,与你出行有关!
  • 高铁成环!后天,全山东人的生活都将因它而改变
  • 快来查!山东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公布
  • 周末全省大范围降温降雨,山东交警提醒您注意出行安全
  • 山东123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065.3亿元 基本完成年度投资计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正风反腐2015:山东上下形成学习宣传《准则》《条例》热潮
  • 浪潮服务器占据我国互联网市场6成份额 打入美国市场

    • 上一篇:山东将改造110万户棚户区 货币化安置比重达50%以上
      下一篇:济南禁毒先锋8小时侦破涉毒杀人案 打掉犯罪团伙50多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