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将改造110万户棚户区 货币化安置比重达50%以上

时间:2015-10-09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10月9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网站获悉,日前,山东就加快推进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出实施意见,计划2015年至2017年,全省改造城镇棚户区110万户以上,货币化安置比重达到50%以上,同步配套完善基础设施;改造农村危房20万户以上。
  
  根据实施意见,各市要抓紧编制城镇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农村危房改造计划(2015-2017年,以下简称“三年计划”),优先把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纳入年度任务。棚改范围拓展到城中村、城边村、城市危房、建制镇和采煤塌陷区,需要拆除重建和改建的D级危房,必须纳入城镇棚户区改造三年计划;2014年年底前已开工、配套基础设施不完备的保障房小区,必须纳入配套基础设施三年计划;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农户,必须纳入农村危房改造三年计划。
  
  同时,山东还将大力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搭建货币化安置服务平台,归集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的可售商品房,建立安置房源库,及时发布房源信息。对购买存量商品房的棚改居民,给予适当奖励,在落户、入托、就学等方面享受同区位居民同等待遇;对货币化安置比重高的棚改项目,提高奖补比例,优先给予贷款支持。
  
  此外,在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方面,意见提出,各地要明确农村危房改造标准、改造时限和政策措施,严格工作流程、审核审批程序,健全公示制度,接受群众监督。要严格按规定使用中央和省级补助资金,并在本级财政预算中安排专项资金,帮助自筹资金确有困难的特困户解决改造资金。要加大对7度及以上地震高烈度设防地区的改造力度,确保改造后的住房符合建设及抗震设防安全标准。

【 延伸阅读 】 山东棚户区改造实现15市地域全覆盖 惠及居民20多万户临淄启动徐姚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 9月底全面开工财政部:2015年城市棚户区改造540万套财政部:今年城市棚户区改造540万套莱芜:华冠棚户区改造工程封顶 占地60多亩关于2015年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通过重复报销贪污50多万善款 聊城一福利院院长被判刑
  • 总量22.5万千瓦!山东分解下达今年淘汰煤电落后产能任务
  • 山东将发“红包”奖励入境游组团社 每人50元
  •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 菏泽早产四胞胎庆祝周岁生日 出生时最小孩子只有500克
  • 济南市民家中暖气不热 热电公司3种温度计测出3个温度
  • 山东铁路1月10日起调图 新增枣庄直达荣成动车
  • “富达杯”中国大书法山东首届大奖赛颁奖将在济南举办

    • 上一篇:德州女子网购后接到“客服”电话 三千存款被骗光
      下一篇:节后错峰出游 国庆假期加班族及老人成出行主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