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定了!山东环线高铁线来了,与你出行有关!

时间:2019-11-23 08:4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重磅!中国铁路济南局将开通山东环线高铁线。

鲁南高铁日曲段的通车,将与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胶济客专、京沪高铁、青荣城际、石济客专以及济青高铁、青盐铁路相互联通,进一步完善了山东省的高铁通达度。其中,鲁南高铁日曲段的通车,意味着山东高铁形成了“一环”。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在鲁南高铁日曲段通车后,将开行山东省内的环形高铁列车至少三对,分别为济南-济南、济南西-济南西、临沂北-临沂北。环形高铁的开行,将串起济南、淄博、潍坊、青岛、日照、临沂、济宁、泰安等地。

出行时长方面,乘坐高铁环绕山东高铁“一环”一圈,只需要六个小时左右。而目前乘坐普速列车从济南至临沂,就需要四至五小时。

相关阅读
  • 这就是山东丨街采:这首曾唱响太空的山东民歌你知道吗?
  • 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 这6个数字,告诉你当前山东经济发展的“形”与“势”!
  • 周末全省大范围降温降雨,山东交警提醒您注意出行安全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治堵撤1228个泊位 专家说法为啥拥堵如何错峰
  • 济南小寒迎新年第一场降雪 空气质量仍为中度污染
  • 数据控|元旦“铁公机”出行大pk 济南土豪渐增爱“飞的”

    • 上一篇: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下一篇:冷空气已发货,周末山东大降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