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研究:持续暴露于低剂量辐射也会增加患癌风险

时间:2015-10-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10月22日报道,一份针对英国、法国与美国核领域工作人员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持续暴露于辐射,就算是只有低剂量,也会提高患癌的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WHO)辖下研究机构“国际癌症研究中心”(IARC)表示,这篇发表于《英国医学期刊》(BMJ)的研究报告,为长时间暴露游离辐射与癌症风险提供直接证据。

  研究共同作者、国际癌症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凯斯米宁(Ausrele Kesminiene)说,研究结果显示“辐射剂量增加与罹患实质固态瘤的风险有明显关联性”。凯斯米宁表示:“无论员工暴露于低或高剂量、还是急性剂量,观察到的剂量与罹患固态瘤风险的关联性,与每单位的增加辐射剂量类似。”

  “国际核工业员工调查”(INWORKS)评估1943年至2005年间英国、法国与美国30多万名核工业员工的身体状况。

  研究结果显示,实质固态瘤死亡风险“不高”,但每100名死于癌症的人当中,有1人可能归咎于职场接触辐射。

相关阅读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金正恩主持会议 讨论抗疫举措
  • 巴黎日记:在欧洲议会 十分钟我就把他们说服了
  • 为什么欧美社会轻易被病毒攻陷?
  • 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 为什么菜油倒海上能救命?这道题美学霸国父也不会做
  • 法国专家:新冠病毒会在全球传播两年

    • 上一篇:欧洲航天局筹划建立国际月球村 力邀中国加入
      下一篇:巴沙尔闪电式外访传递重要信息 俄表达坚定支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