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巴沙尔闪电式外访传递重要信息 俄表达坚定支持

时间:2015-10-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西方媒体21日普遍对此次访问表示意外。路透社说,巴沙尔对莫斯科“展开突然访问”;法新社的标题是“巴沙尔完成令人吃惊的莫斯科之行”;“巴沙尔在对莫斯科的一场事先未经宣布的访问中同普京举行会谈”,英国广播公司(BBC)这样说。

  “巴沙尔的突访是给世界的重要信息”,埃及“ONA”新闻社21日发表快评称,访问显示了俄罗斯对叙利亚采取的“认真态度”,未来一段时间国际社会的秩序将发生变化。这一敏感时刻的访问是俄罗斯“最厉害的火箭”,表达了他对巴沙尔政府的坚定支持。

  “巴沙尔的访问巩固了莫斯科在叙利亚的地位”,俄新社21日称,未来在叙利亚政府军的支持下,俄罗斯空天部队在叙的军事行动将进一步强化。

  俄中东研究所专家萨塔诺夫斯基说,两国首脑举行会面没有什么值得奇怪的,“我认为,访问的原因很明确:叙利亚领导人准备与俄空天部队合作扭转国家旷日持久的内战局势,因此,这需要高层进行接触。” 俄地缘政治问题研究院第一副院长西夫科夫表示,俄叙总统讨论的主要问题是进一步增强俄军在叙利亚的部署。近日,叙利亚军队在前线推进较慢,必须加快推进速度,而目前俄在叙的空天部队力量无法保障叙政府军发动大规模进攻。

  俄“中东-高加索”研究中心主任塔拉索夫表示,巴沙尔是在西方国家计划在叙利亚实施政治调解的背景下访俄的。西方国家已开始承认巴沙尔政权的合法性。因此,叙利亚政权的未来取决于叙军队取得的成果。两国需要就未来计划商定对策,包括“不允许西方在未来和平调解冲突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

  俄新社21日报道,俄国家杜马副主席列维切夫表示,巴沙尔对莫斯科访问具有象征性意义,它表明在打击IS的行动结束前,“两国不会退却”。

  而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发言人21日说,巴沙尔对莫斯科的访问以及与普京的会面是俄罗斯的一种“政治宣传”。埃及政治分析人士拉马丹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俄罗斯正在为自己的军事性行动作政治宣传,尤其是在目前地面行动进展比较顺利之时。”(记者 陈效卫、李亚龙、韩晓明、杜天琦、候涛)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俄沙美“三国杀”,最终鹿死谁手?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上一篇:研究:持续暴露于低剂量辐射也会增加患癌风险
      下一篇:美德英国债收益率全线下跌 中国股市是导火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