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淄博多个小区私家车轮胎被扎 嫌疑人作案只为解压

时间:2015-11-03 17:4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51103140619

小区里二十几辆私家车情况一样,都在同一天早上全部被人为的割了(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103140744

居民反映,嫌疑人割轮胎的时候,割得比较特殊,必须得换胎,也不能修补。(视频截图)

  11月3日讯 近几十辆私家车一夜之间被扎轮胎,这种事听起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据《》报道,在最近淄博市高新区华瑞园附近的几个小区,就频频出现车胎被割的现象,让居民很是气愤,凶手被警方抓住了,但说起他作案的原因,还真让人有点儿意外。

  记者走访来到淄博紫荆园小区,一居民表示,“我下车过来上班,一看我的车胎被扎了,很明显是被割了的,结果一问四周,有二十几辆车和我的情况一样,同一天早上全部被割了。” 据了解,除了紫荆园小区外,近期,附近几个小区的居民也有人报过警,有的车辆轮胎甚至被割过多次。小区居民就纳闷了,到底谁干的?

  由于附近几个小区的监控覆盖面有限,民警只好加派人手,日夜蹲守,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办案民警描述,在跟踪嫌疑人的过程中,发现嫌疑人掏出了一把小刀,在一个车的轮胎旁边扎了一下,随后,巡逻人员当场就把他抓住了,可以说是人赃俱获。

  出人意料的是,这名嫌疑人今年已经58岁了,大多选在凌晨出去作案。那他究竟为什么三天两头的去偷扎人家的轮胎呢?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说是因为生活的琐事比较多,心理压力比较大,又没有地方排解,所以就采取了这种相对极端的方式,对轮胎进行破坏,释放心理压力。这样的答案让民警也觉得有些无奈。

  据民警统计,这名犯罪嫌疑人共作案50多起,已经构成了寻衅滋事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 淄博的哥只因一句话被醉酒客捅数刀 警方介入调查
  • 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 淄博男子饭店“艳遇” 开房后女孩偷包跑掉(图)
  • 淄博:色情服务藏身社交软件 女网友签名“床上玩”
  • 淄博一公司微信宣传“万元钻戒1元抢” 被责令整改
  • 淄博男子报复同事瓷砖生产线上放磁铁 5万元成品变次品
  • 合同纠纷致家中“闹鬼” 淄博夫妇租住济南不敢回家
  • 淄博高青:腾退办公用房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 上一篇:青岛一男大学生在公厕内欲自杀 被发现时浑身是血
      下一篇:章丘11岁男孩患怪病不停捶打自己 目前病因不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