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电厂暖管提温 12日准时满足市民供暖需求

时间:2015-11-05 00:1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目前济南黄台电厂的供热能力能达到3600万平方米,2015年能达到2750万平方米,目前还有800万还没有释放出去(视频截图)

目前济南黄台电厂的供热能力能达到3600万平方米,2015年能达到2750万平方米,目前还有800万还没有释放出去(视频截图)

电厂对环保设备,进行了技术革新,投资四个多亿。(视频截图)

电厂对环保设备进行了技术革新,投资四个多亿。(视频截图)

目前黄台电厂储煤25万吨,能够满足四个机组燃煤一个月(视频截图)

目前黄台电厂储煤25万吨,能够满足四个机组燃煤一个月(视频截图)

  11月4日讯(记者 乾峰)明天山东将迎来一场普遍降雨,同时降温也随之而来。还有一个周济南就要供暖了,今年济南供暖准备的怎么样呢?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记者走进供暖企业提前给大家打探一下。

  在华能黄台电厂的供热车间,记者了解到,在2015年到2016年当中,济南的供热面积是1.12亿平方米,其中这个电厂占其中的四分之一的供热,而这个地方的供热水平,直接决定了济南市的供热质量。

  华能济南黄台电厂副总政工师商广新介绍,目前济南黄台电厂的供热能力能达到3600万平方米,2015年能达到2750万平方米,目前还有800万还没有释放出去。今年黄台电厂的热能还有富余,所以基本不会出现暖气不暖的情况。

  每年冬天一供暖,空气质量就会受到明显的影响,天气总是灰蒙蒙的。像东北一开始供暖,空气质量迅速的爆表,对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既想要蓝天,又想要温暖,在环保方面华能黄台电厂有哪些措施呢?记者了解到,电厂对环保设备,进行了技术革新,投资四个多亿。目前四个机组经过改造以后,排放标准低于了国家燃煤的最高要求,比燃气汽轮机排放的的标准还要好一些。

  据统计,除了黄台电厂城区实际用于供热的燃煤锅炉有177台,到时济南供暖以后,污染会不会加重,还需要看这些锅炉的排放的情况。

  商广新介绍,目前黄台电厂储煤25万吨,能够满足四个机组燃煤一个月,后续煤源源源不断,能够保证冬季供热的供煤。从昨天开始,已经投入运行,暖管提温,12号之前,能够满足用户供暖要求。

相关阅读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冷空气已发货,周末山东大降温!
  • 周末全省大范围降温降雨,山东交警提醒您注意出行安全
  • 寒潮预警继续!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 大风降水降温齐上阵,山东11市最低气温跌至冰点以下
  • 山东开启“零下模式”最低-8度 15城空气质量优良
  • 济南市民家中暖气不热 热电公司3种温度计测出3个温度
  • 济南或向周边城市电厂“借热供暖” 减少燃煤排放污染

    • 上一篇:“孔子家乡 好客山东”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下一篇:揭平邑“救护车”乱象:资源配置匮乏 仅两人随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