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东营石大附小教师回应“罚跪抄课文”:只抄从未罚跪

时间:2015-12-10 16:4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51209111040

家长在“”的爆料

图片1

石油大学附属小学

  东营12月9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学生家长通过东营阳光连线发帖反映,,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本网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石油大学附属小学坐落在中国石油大学(东营)校区内,现有17个班级,在校学生800余人。记者了解到,被处罚的几个学生都是四年级的,四年级每周三节体育课,处罚他们的是一位体育教师。

  涉事教师称:只罚抄课文 从未罚跪

  该体育教师见到记者很是激动,他表示,正想对此事进行解释,还原事件真相。该体育教师称,确实处罚过孩子抄课文,但没有跪着抄。 “事情大概发生在10月末。我今年刚刚接手四年级的体育课,按照自己教学的方式,开始都是要严格要求,在学生心中树立起纪律意识,目的是为以后顺利教学打好基础,在课堂上,我也明确规定过,上课时间不允许同学随意说话,如果不听话超过三次,将会被我带到办公室抄写课文,处罚孩子抄的课文都是他们学习的文章,大约都在400字左右,不会抄写很长时间,并且从我接手四年级体育课以来就处罚过两次。”该体育教师说。

  “我个人认为,抄课文可以练字,并且我会在旁边进行,检查抄写过程中出现的错别字,及时更正。比起让孩子写检查,有用多了,孩子们闹是他们的天性,但是在教学过程中总得有些手段有些方法吧,如果孩子们完全不听话如何处理?”该体育教师对此也表示无奈。

  家委会知情抄课文处罚方式,称:别吓住老师

  家长委员会代表赵女士告诉记者,罚孩子抄写课文,家委会对这件事是知晓并且同意的。四年级的孩子都在9岁、10岁左右,正是好动的年纪,没有什么纪律性,非常不听话,没有老师的督促与管理是不行的。如果老师做什么我们家长都阻拦,万一把老师吓住了,都不敢管了,那时候孩子们就真的没有约束了。有的孩子在家里的不听话,家长处罚他抄课文,根本就不管用,在学校里有老师就不一样了,有个敬畏心理,不敢不听老师的。

  “罚学生跪着抄课文是绝对不会发生的,每个班里都有自己的QQ群,还有公开课,家长一直在与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同时家长们也在沟通,从没有听说过处罚哪个孩子跪抄课文的现象。”赵女士说。

  被罚学生:没有要求跪着罚抄课文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曾经受罚抄过课文的学生,9岁的学生甲、10岁的学生乙、10岁的学生丙,这几名学生有的是第一次被处罚,有的第二次被处罚。他们都表示:因为自己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没有遵守纪律,多次在上课的时候说话吵闹,被体育教师抓到。然后就把他们几个经常说话,不遵守纪律的同学带到办公室罚抄写课文。“我们都是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抄的,老师从没让我们跪着抄。”同学们纷纷都表示没有“跪”这一回事。

相关阅读
  • 600万只鸟齐聚东营 “鸟类国际机场”迎客流高峰
  • 东营市海洋功能区划获批 保护区不少于2184平方千米
  • 东营首个微型消防站启用 出现火警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 东营:老人治疗腰间盘突出后死亡 医院科室人去楼空
  • 东营2016年将投放2800辆公共自行车 首期760辆已启用
  • 东营市民街头接连被撞身受重伤 俩肇事司机均逃逸被拘
  • 东营男子参加单位活动摔伤 想申请工伤反被称骗保
  • 东营全友家居保价不赔疑涉欺诈 消费者讨说法反遭威胁

    • 上一篇:济南年前将初步完成铁路沿线周边用地专项规划研究
      下一篇:济南一市民二代身份证无法识别 不能正常使用屡遭尴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