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国U17决赛山东鲁能0-3负新疆 获得锦标赛亚军

时间:2015-12-31 07:0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71256b8bjcfbavvta8ii7

山东鲁能U17队

171256ffhofevw9thwffpf

山东鲁能U17队比赛中

  济南12月3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全国U17锦标赛决赛中,山东鲁能0-3不敌新疆,获得亚军。

  由足协组织的2016年全国U17冬季训练营于12月1日至30日在广西北海拉举行。学校1999、2000年龄段三支队伍参加本次冬训。本次冬训营期间,中国足协组织举办了2016年中国青少年U17冬训锦标赛,共有35支队伍参加比赛。

  U17全国锦标赛决赛下午三点半准时进行,鲁能队内的高文奎、赵剑非等主力球员悉数首发,最终新疆队3-0战胜鲁能。

  此次全国U17锦标赛,鲁能派出三支球队参赛。从比赛来看,山东鲁能U17队展现出较大的优势,小组赛4战4胜进14球零失球,进入淘汰赛后,先是在1/8决赛3:1击败天津,随后的1/4决赛4:0大胜河南,半决赛2:1击败北京北控。

  ( 本文图片来源:山东鲁能足校官网 )

相关阅读
  •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鲁能门将邵镤亮加盟永昌 崔鹏后又一球员赴石家庄
  •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 鲁能热身赛小将发威2-1胜海牛 传已敲定中卫外援
  • 鲁能引援卡卡加盟可能不大 门将刘震理加盟基本成定局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鲁能边路悍将缺席训练有原因 传陈哲超将回归效力

    • 上一篇: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 颁出第一张不动产登记证
      下一篇:元旦假期高速出行攻略出炉 山东发布4大易堵路段(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