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时间:2016-01-11 00:58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W_BzvyIHyKDOPJgiaD9n_A%3D%3D%2F7916962007546100188

刘彬彬在比赛中

  济南1月1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U23亚洲杯暨2016里约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将于1月12日在卡塔尔拉开战幕,队中的山东鲁能球员刘彬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梅西,坦言盼望参加奥运会。

  刘彬彬出生于1993年,是国内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有着出色的速度和过人的意识。凭借近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2014赛季当选了中超联赛最佳新人,站在领奖台上的刘彬彬紧张又羞涩。 回想起那时的情景,刘彬彬谦虚的说,“领奖都过去了,哈哈,那时候很紧张,但是从那以后我感觉自己更踏实。”

  年少时就开始崭露头角的刘彬彬,在2009年十一届全运会上,和山东U16队队员,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取冠军,刘彬彬的3粒精彩进球对山东队登上冠军宝座功不可没。谈到自己儿时的足球 梦想时,刘彬彬坦言是源于儿时和母亲的一次逛街,“小时候和妈妈上街逛,看到球我就哭闹着非要买,或许从那时候就喜欢上足球了吧……”

  2005年,年仅12岁的刘彬彬被教练发掘进入了潍坊鲁能足校,“小的时候踢球的条件很差,生活也很辛苦,来到鲁能后情况有了很大的改观。”刘彬彬感恩说道。

  最近两年,刘彬彬的表现突飞猛进,上届亚洲杯时曾入选中国队23人大名单,在国奥队也一直是绝对主力球员,刘彬彬直言,“为国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这是一种最大的荣誉。”发挥越来越好的刘彬彬同样被球迷寄予厚望,“压力也会有,但我会把这些都转换为动力。”

  作为90后的新生代球员,刘彬彬也有自己崇拜的球星,“我喜欢梅西,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萨。他们踢得就是整体足球,我觉的足球就应该这么踢吧……”

  在鲁能俱乐部算得上年轻小将的刘彬彬,来到国奥队却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面对亚洲杯的重大赛事,刘彬彬坦言会有一定困难,“俱乐部有很多老大哥带着,可能会踢得比较舒服点,在国奥大家基本都是93年的,踢起来(有些东西)还是需要磨合。”

  谈到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场国奥队比赛时,刘彬彬笑言,“我觉得是即将到来的U23卡塔尔亚洲杯,因为有可能进奥运会吧,希望能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不留遗憾。”

相关阅读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鲁能门将邵镤亮加盟永昌 崔鹏后又一球员赴石家庄
  •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 鲁能热身赛小将发威2-1胜海牛 传已敲定中卫外援
  • 鲁能引援卡卡加盟可能不大 门将刘震理加盟基本成定局
  • 全国U17决赛山东鲁能0-3负新疆 获得锦标赛亚军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鲁能边路悍将缺席训练有原因 传陈哲超将回归效力

    • 上一篇:山东省纪委在省委办公厅等7家单位新设派驻纪检组
      下一篇: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