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热身赛小将发威2-1胜海牛 传已敲定中卫外援

时间:2016-01-06 06:0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图片20160105172258

鲁能门将王大雷

  济南1月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天下午,在广州进行封闭训练的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制药进行了休赛期第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成源和陈灏两位小将的进球,山东鲁能以2:1战胜青岛黄海制药。

  在首发方面,由于尤西雷、蒙蒂略、塔尔德利刚刚和球队会合,正在调整时差缺阵,因此鲁能全部派出本土队员:王大雷、金敬道、戴琳、李微、郑铮、蒿俊闵、张弛、王永珀、张文钊、杨旭和成源。

  开场第22分钟,王永珀直传禁区,张文钊拿球突破到禁区内打门,球击中门柱弹出。第44分钟,成源前场得球,对方防守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对方门将球扑出,成源跟进补射破门,1:0!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泰山1:0领先青岛黄海制药。

  下半场第9分钟,鲁能中场连续传球,成源左路得球后传中,杨旭前插争顶,裁判判罚冲撞门将犯规。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韩镕泽、齐天羽、李松益、崔巍、高准翼,赵明剑,替换下王大雷、金敬道、李微、成源、戴琳、王永珀。 第76分钟,陈灏头球破门,2:0!比赛还剩3分钟时,黄海制药中路直穿,打穿鲁能防线,2:1。最终,山东鲁能2:1战胜青岛。

  同时有消息说,目前鲁能的外援引进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从之前曝光的鲁能球员新号码分配来看,球队给一名新中卫备好了球衣,尤其是汪强离队之后,目前李松益和高准翼备受主帅曼诺的欣赏,而球队也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外援补充后防线。如此之下巴甲科林蒂安29岁的中卫吉尔与鲁能传出了绯闻,不管最终是否是他,根据亚冠预选赛的时间来看,鲁能引进的中卫外援近日就可能抵达中国。与此同时,也有消息说河南建业在联系鲁能曾经的中卫麦克格文。

  据记者了解,接下来的备战中,鲁能还有几场热身赛,其中下一场便是对阵内蒙古中优。

相关阅读
  •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鲁能门将邵镤亮加盟永昌 崔鹏后又一球员赴石家庄
  •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 鲁能引援卡卡加盟可能不大 门将刘震理加盟基本成定局
  • 全国U17决赛山东鲁能0-3负新疆 获得锦标赛亚军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鲁能边路悍将缺席训练有原因 传陈哲超将回归效力

    • 上一篇:山东高端会计人才66人入选 5年共421人通过选拔
      下一篇:德州发挥特产优势促电商蓬勃发展:布袋鸡也能网上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