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边路悍将缺席训练有原因 传陈哲超将回归效力

时间:2015-12-27 11:30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陈科睿  560

陈科睿

  济南12月2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鲁能全队在圣诞节后继续备战,队伍下周一赶赴广州进行一段时间的冬训拉练。

  上周的山东鲁能球迷媒体开放日,赵明剑因为感冒缺席了训练,这个事情曾经在泰山球迷中引起不小的讨论,毕竟上赛季后半段就传言赵明剑或离队。据记者了解,赵明剑目前身在济南,而且由于咳嗽、感冒一度引发了肺炎,目前还需在医院打点滴治疗,只是无大碍。他本人表示,自己只想努力踢球,回报球迷,别的不多想。

  鲁能全队将于下周初赶赴广州拉练,目前球队中小将李海龙是新面孔。而95-96段的精英人才中目前都在西欧留洋。2013年8月份,鲁能确定第一批留洋名单,总共有6人,主要以93-94年龄段球员为主,当时陈哲超是唯一一名95年龄段队员。没多久,鲁能将从95-96年龄段脱颖而出的球员送往葡萄牙,以租借形式到葡萄牙各级别联赛参赛。有消息说,新赛季陈哲超将回到鲁能一队,而陈科睿、姚均晟等球员继续留在葡萄牙。其实今年年中,这些球员曾回到国内,但后来又回到了葡萄牙继续留洋。这些球员中,陈哲超和陈科睿备受期待,前者被称为“小周海滨”,后者则是被欧洲青训教练打出过“A级”的青训评价。

  另外,中国国奥已于26日凌晨直接奔赴阿联酋进行海外拉练,备战下月中旬在卡塔尔打响的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2016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山东鲁能队内的吴兴涵、刘彬彬、王彤是这支球队的主力。

相关阅读
  •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鲁能门将邵镤亮加盟永昌 崔鹏后又一球员赴石家庄
  •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 鲁能热身赛小将发威2-1胜海牛 传已敲定中卫外援
  • 鲁能引援卡卡加盟可能不大 门将刘震理加盟基本成定局
  • 全国U17决赛山东鲁能0-3负新疆 获得锦标赛亚军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上一篇:德州男子患脂肪肝被开妇科消炎药 结果医生没有错
      下一篇:临沭柳编60年:产业提档升级 飘洋过海赚外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