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直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19-11-02 20: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2日讯(济宁台 孙灵猛)近日,市直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召开。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金乡县实验中学副校长徐倩,市中公安分局渔山派出所民警张驰,金乡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科员刘烨华分别围绕“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齐鲁时代楷模程广泉、陈新宁忠于使命、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做了精彩报告,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新闻联播》栏目编辑苏丹:“听了今天的报告,在内心感动的同时,心里也涌动着一种心潮澎湃的信仰的力量,王杰同志说,我要做一个革命的良种,党和国家把我撒到哪里我就在哪里生根开花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变成一个良种,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济宁日报》文化周末编辑部主任成岳:“我们今天来呢,也不仅仅是来当一名听众,还应该对照英雄和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来寻找自己的差距。在今后的本职工作当中,要弘扬这种革命精神,来扎扎实实地做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不忘使命。”

市艺术创作研究所支部书记张翠兰:“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努力践行这种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将积极的创作许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去大力弘扬这种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济宁市文化和旅游事业的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阅读
  • @济宁艺考生,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重要通知!
  •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更名为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济宁23项课题获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济宁建立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库 1670件作品入选
  • 济宁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维护消费者权益
  • 专家访谈 | 疫情期间如何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

    • 上一篇:身边的榜样!10月份“山东好人榜”揭晓 济宁5人上榜
      下一篇:济宁微山重生态、兴旅游经验做法登上《中国日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