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国30余家主流媒体走进“运河之都” 聚焦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2-11 20:2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王心融)今天下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委网信办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宁记者站承办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国主流媒体暨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济宁启动。

近年来,济宁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重要指示,奋力趟出煤炭资源型城市转型的“济宁路径”。济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爱民表示,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和“总抓手”,按照“1+5+N”总体布局和“5+5”产业布局,建立了“市级领导牵头、规划方案引领、指挥部专班推进、专业智库支持、专项基金保障、可视化平台督导服务”的综合协调推进体系,聚焦“四新四化”、紧扣“十强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今年以来,济宁市经济结构、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济运行质态明显改善,截至10月底,63个省优选项目完成投资151.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4.2%;“四新”投资项目487个、同比增加73个,完成投资额512.7亿元、增长4.9%;“6501”信息产业和“510”企业培育工程加快推进;济宁产业技术研究院挂牌运营,新增高新技术企业83家、省级以上研发平台47家;“十强产业”到位内资218.6亿元,实际使用外资2.6亿元。省发改委公布的前三季度重大项目落地情况,我市开工率100%、排名第一,跑出了资源型城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加速度。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来自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新闻网站、客户端等30余家新闻机构的40多位编辑记者,将走进高新区生命科学中心、华勤集团钢帘线钢丝绳及研发检测中心、海富全球电子新材料产业基地等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观摩评比十佳项目,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现济宁在经济新常态下,着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生动实践、经验亮点和显著成效。

相关阅读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精准施策 高质量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 “金融+媒体”助力融合发展 《财经济宁》擦亮“金融”城市名片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攻坚“双招双引” 赋能高质量发展
  • 补助、减税、降租…济宁出台11条措施支持养老服务行业发展
  • 2020年,济宁文旅聚力聚焦7项重点任务!
  • 抗疫情促发展 济宁80个银企对接项目线上签约

    • 上一篇:猪肉又双叒叕涨价!连跌四周后再次上涨 便宜猪肉何时归
      下一篇: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全线贯通 有望年底全线通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