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光亮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

时间:2019-12-14 08:2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记者 张伟)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辣味,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效果。

石光亮说,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构,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的关键位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在实际工作中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注重强化业务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持续增加知识储备,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本领。要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善于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量问题,深入开展蹲点调研、跟踪调研,切实做到“参”在点子上、“谋”到关键处,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强化统筹协调力度,全方位提升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把“精、准、严、细、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到凡有部署、必有督导,高质高效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绷紧廉政弦,把好自律关,慎独慎微,守住细节、管住小节,切实把市政府办公室打造成模范机关,把机关第一党支部打造成过硬支部。(《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济宁艺考生,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重要通知!
  •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更名为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23项课题获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济宁建立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库 1670件作品入选

    • 上一篇:济宁邹城市人民法院公布2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下一篇:第二届“济宁最美交警(辅警)”评选活动开始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