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南高铁山东段有望将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

时间:2020-02-24 13:0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2月20日,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发布了《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和《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山东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根据招标工期安排,项目暂定2021年6月30日前竣工。随后,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菏泽至兰考铁路(山东段)将转入全线联调联试、安全评估及试运行。鲁南高铁曲阜至兰考(山东省内段)有望将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

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位于山东省西南部西部经济隆起带的临枣济菏发展轴,西起菏泽,向东经郓城、巨野、嘉祥、济宁、兖州、曲阜,至已建成的鲁南高速铁路临沂至曲阜段的大王庄线路所。正线设计里程为大王庄线路所(不含)至菏泽东站(含),正线全长160.75km,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新建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兰考段(山东省段),自菏泽东站,向西经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定陶区、曹县、东明县,线路全长43.679km。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全线设庄寨站、菏泽东站、巨野北站、嘉祥北站、济宁北站、兖州南站和曲阜南站7个车站。

2019年11月27日,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发布《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施工图审核重新招标公告》。目前,鲁南高铁(河南段)何时开工建设尚未有明确时间表。根据《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施工图审核重新招标公告》显示,鲁南高铁(河南段)全长41.268km,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计划总工期为42个月。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 打通断头路 古槐路北延完工通车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 济宁内环高架一标项目复工奋战 7月底孟子大道--济邹路段实现通车
  • 枣菏高速金乡段紧锣密鼓赶工期 有望5月份全线通车

    • 上一篇:精准施策 双管齐下 济宁45处煤矿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篇:频繁使用消毒剂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看权威解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