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欧盟27国“全沦陷” 法德意西疫情持续蔓延

时间:2020-03-10 12:37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据世卫组织消息,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月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7时),中国境外共104个国家/领地/地区确诊新冠肺炎28674例,死亡共计686例。

  其中,欧洲的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国疫情蔓延势头凶猛。

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截图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截图

  塞浦路斯出现首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欧盟27国“全沦陷”

  塞浦路斯卫生部长约安努9日说,塞浦路斯首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确诊的两例病例均为输入型病例。

  约安努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其中一例为日前从英国回国的64岁医务人员,另一例为从意大利旅行回国的25岁男子。一个实验室在对约50个疑似病例进行检测后,确诊了两个病例。

  约安努说,被确诊的医务人员本月3日从英国返回,当天出现症状,直到8日才通知卫生部。有关部门正在追踪所有与其有过接触的人。另一确诊男子2月26日从意大利返回后按照医务人员建议进行了自我隔离,3月5日通知医疗机构自己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

  塞浦路斯为欧盟成员国。至此,欧盟27个成员国均出现了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意大利累计确诊9172例,全国“封城”

  根据当地时间3月9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近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患者7985例,死亡463例,治愈724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9172例,较3月8日18时意大利新增1797例新冠肺炎,新增97例死亡病例。

  意大利总理孔特9日晚间宣布,10日起意大利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封城禁令,学校停课时间延长至4月3日。即3月8日凌晨实施的封城令扩大到全国范围。所有居民不得随意进出城市(除工作、紧急情况或医疗状况),出入城市须提供自述声明;同时,意大利暂停全部体育赛事。

  西班牙累计确诊1204例

  据西班牙卫生部9日18时公布的最新数据,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204例,较9日13时新增205例,其中28人死亡,74人病情危重。马德里大区是目前西班牙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重地区,该大区确诊病例数占到全国近一半,达578例。

  马德里大区政府9日宣布,从3月11日起,马德里大区内所有学校关闭15天,并建议各教育机构进行网络教学。

  法国累计确诊1412例,文化部长被感染

  法国卫生部下属的卫生总署署长热罗姆·萨洛蒙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说,截至目前法国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1412例,较昨日新增286例。其中死亡25例,重症66例。

  据法国当地时间3月9日晚间报道,法国文化部长弗兰克·里斯特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丹麦累计确诊90例

  丹麦国家卫生局9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下午5时,丹麦新增5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90例,其中1例治愈。

  丹麦病人安全管理署说,绝大部分确诊病例有境外旅行史。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高中因有两名学生确诊宣布自9日起停课。

  此外,丹麦的海外自治领地法罗群岛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德国累计确诊1112例

  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9日上午8时,德国共确诊1112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较3月8日8时,新增265例。其中,疫情最严重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北威州)已确诊484名新冠病毒肺炎患者。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德法边境因疫情出现仇视法国人现象 德外长谴责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疫情削弱美海军全球部署能力 11艘航母现状曝光
  •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 这场战争,终于被疫情暂停了
  • 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 日点击10亿全球疫情图背后,是俩中国博士生

  • 上一篇:意大利封闭全国:禁止聚集,无紧急情况不得外出
    下一篇:美股23年来首次熔断,最尴尬的是特朗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