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发布会开始测体温入场 一记者37.7度被拦下

时间:2020-03-15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14日,医生为参加白宫发布会的记者测量体温。(CNN)当地时间14日,医生为参加白宫发布会的记者测量体温。(CNN)

  [海外网3月15日|战疫全时区]据CNN报道,从当地时间14日开始,美国白宫开始对与总统特朗普、副总统彭斯进行密切接触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当天,一名记者因体温高,被白宫新闻发布会拒之门外。

  报道称,14日中午,特朗普与彭斯举行新闻发布会,主题是防治新冠病毒。开始前,一名白宫医生在新闻助理的陪同下,对所有记者测量体温。其中,一位记者因体温高达华氏99.9度(37.7摄氏度),被禁止入场。

14日,特朗普参加新闻发布会。14日,特朗普参加新闻发布会。

  特朗普的副新闻秘书贾德·迪雷称,测量体温是“出于谨慎”。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他13日晚上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但还不知道结果,通常要等1到2天。他还说,自己参加发布会前测量了体温,结果正常。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演讲之道!走过鬼门关后英国首相第一次演讲感慨万千
  • 德外长谴责“辱法”事件:“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纽约一州确诊 超过所有国家
  • 在美华人囤枪自述:加州一天卖了3800把

    • 上一篇:沙特为何悍然发动石油价格战
      下一篇:一男子在赴美航班上死亡 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