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时间:2011-10-21 12:33来源:瑞丽女性网 www.yunhepan.com

  相信国庆节有很多MM回家渡过,如果这位MM已经达到父母、亲戚、朋友心中大龄未婚女青年的标准,肯定每遇到一位熟人,就要被别人问起有没有男朋友这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了。当被问到的次数日益增多时,不少MM一定是恨不得马上把自己嫁掉,以求耳根子清净。

  现在离开2011年11月11日这个史上最强单身节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身边不少大龄MM都着急尽快告别单身节,这里有几个法宝可以和大家分享下。

  摆正心态 相亲可能是你告别单身的第一步

  听身边不少女性朋友提起过,对于相亲是不抱什么希望的,可是拓宽交友圈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基本上大多都市职场女性过着朝九晚五按部就班的日子,可能还得应付不时的加班加点,那么相亲不失为认识异性的一种方式。

  很多人提起自己的相亲经历,总是忍不住摇头叹息,其实除了真的不幸遭遇了相亲“极品男”,大部分的雷点何尝不是因为自己没有摆正心态呢?

  许多人口中抱怨着自己总是在合适的时间,遇不上合适的人,但是忘记了上帝不会专为你一个人打造完全符合你心意的另一半,任何感情的发生、发展都是要靠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相互弥补性格差异、互相包容的。如果你抱着挑剔的眼光看对方,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缺点的,也没有一个缺点是经得起在放大镜下细细审视的。无论这次相亲是否会成功,至少你是抱着努力的心态去的,这样就不会给自己留有遗憾。

  

  赢得最佳眼缘 初次见面形象很重要

  摆正心态后,自身形象当然也很重要,第一次相亲,你当然希望给他留个好印象,但急于表现的你难免会犯点用力过猛的错误,让你的“完美初印象”成为他“再也不见”的心结。无论你中意什么风格的打扮,尽可能完美的容颜、自信的心态、大方的态度、一定是不可或缺的,还不迅速自检,赢得初次见面的最佳眼缘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多或少的女性脸上的肌肤会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其中眼角的细纹,尤其不能忽略。如果自己都不在意自身的形象了,也意味着对对方的不尊重。相信久经职场的女性,一定懂得随时随地让自己看起来自信、年轻的必要性,露得清新凝时赋活系列的明星产品淡纹紧致霜自推出后,便广受MM们的好评,专注于30层肌肤的分层抗老,有效预防早期衰老,让你脸上的细纹迅速变不见。

  紧致细滑的肌肤定能帮助您展现完美的形象加上一个重重的砝码。再加上了解相亲对象的基本情况后,对自身初次见面当天的整体服饰细加修饰,以求给对方留下第一眼的好印象。

  

  不卑不亢 扬长避短 谈吐大方得体不可缺

  网上有很多教授大家如何拥有自信得体的谈吐的视频,如果没有本钱成为第一眼美女,那么就努力给自己增添点气质,毕竟人与人之间相处,有共同的话题是尤为重要的。如果你曾遭遇过相亲对象的雷人话语,一定会对自身的谈吐加以注意。

  

  以上这三条只是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之中的几个,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拥有开放的心态,愉快的心情,相信你很快就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济宁]未婚妈妈终于为女儿找到爸爸了 这一路好辛苦

    • 上一篇: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下一篇: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