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未婚妈妈终于为女儿找到爸爸了 这一路好辛苦

时间:2011-10-20 14:27来源:济宁晚报 www.yunhepan.com

  

 

  从2011年10月6日踏上寻亲路,到10月11日找到张斌老家,再到10月14日开始苦苦蹲守。终于,在17日那天,张家的人妥协了,张斌本人也在晏茜母女渴盼的眼神中出现了。然而,张斌的出现并没有给晏茜带来多大安慰。因为,眼前的这个男人对她的伤害永远都难以忘却……

  泪眼相望,他和她什么都没说

  晏茜的妈妈告诉记者,自从知道张家的人夜里偷偷回来过之后,她们母女就一直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所以,16日一整天她们都死死地守在张家大门前,寸步不肯离开。天渐渐地黑了,一个陌生人手捧着一大碗面条朝张家的方向走来。可是那人一看大门前有人就赶快调转方向,快步跑开了。“这人一定是给张斌爷爷送饭的!张家肯定有人!”确定了这个信息后,晏茜母女就更是坚定了信心,一定要把张家的人“逼”出来。村委会的人来说情了,晏茜没有走;张斌的伯父来了,晏茜还是没有走。到了夜里12点,村干部害怕了,他们终于向晏茜保证:“明天我们就把张斌交出来!”这一夜,晏茜几乎一夜未眠,只是静静地数着自己的心跳…….

  17日一大早,晏茜便和妈妈来到了张家的大门前。村干部也把张斌叫了过来。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男人,晏茜忽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种感觉不是爱,也不是恨,而是一种无以言说的遗憾。因为在看到他的第一眼,晏茜就想着,“这个男人,今生是注定不会在一起了”。许久,晏茜和张斌都没有说一句话,唯有眼泪顺着脸颊静静地流…….

  一声“再见”需要多大的勇气

  不知道过了多久,村书记打破了二人的沉默,并让他们单独到一间屋子里说话。进了房门,张斌的第一句话就是‘我错了’,接着就是失声痛哭。哭了很久,张斌才说之所以突然消失就是因为他不知道在晏茜和现在的家庭之间作何选择。采访中,管女士也告诉记者,起初张家的人想着把孩子留下,但她们没有同意。毕竟,张家的人对女儿的伤害太大了,她们绝对不允许再让孩子受到半点伤害。“协商的过程中村里的人试图让张斌做一个最终选择,但他深深地低下头,哭着对我说不会与现在的妻子离婚。听了这句话,我一时间觉得浑身瘫软,但还是硬撑着没让自己哭出声来。我知道,该了断了,一切都该了断了。”晏茜说道。终于,经过长达两天的协商,张家的人同意孩子由晏茜带走并补偿给晏茜一定的抚养费,但此后两个人也再没有任何关系。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辉静静地洒在晏茜和她怀里的婴孩身上。孩子很漂亮,大大的眼睛迷茫的望着周围的一切。她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她的未来能否像其他的小朋友那样快乐成长。离开的时候,晏茜和母亲默默地提着行李上了车。这时一直口吻强硬的张斌爸爸却忽然追上来,紧紧握住晏茜母亲的手,然后大声哭泣道:“大妹子,我们错了!我们张家对不起你啊!”然而,此时的晏茜妈妈却轻轻地推开了张斌父亲的手,然后静静地说了一句:“大哥,再见了!”

  19日的上午,晏茜和妈妈在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后特意赶到报社向记者告别。她说,今后她会一个人把孩子养大。哪怕受再多的苦,也要让女儿像其他的孩子一样上学、读书。至于将来是否会选择一段新的爱情,她说,她已经怕了,也已经累了。现在,能够安安静静地把孩子带大,就是老天赐予她最大的幸福……

  读者声音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负心男子?欺骗了晏茜近四年的感情,抛弃了自己的亲生女儿,竟然还躲起来见都不见!真是太可气了!我觉得他已经丧失了做人的基本要求!哎,他的做法都让我不敢相信爱情了!” ——读者 刘女士“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人?男人在外面有了外遇,生下孩子,补偿一点抚养费就了事。可是,晏茜母女今后怎么生活?她还那么年轻,你让她今后再怎么嫁人?要换成是我,就一定要让张斌接受法律的严惩,先坐上几年牢再说!” ——读者 李女士“尽管此次事件中张斌作为过错方应负主要责任,但是晏茜作为一个成年人,在明知道没有结婚不能生孩子情况下产下一名女婴,也应对此负次要责任。因此,在这场寻亲的悲剧中,绝对无辜的只有孩子,而不是晏茜。” ——律师 李先生“女性本身就是弱者,无论张斌给予晏茜怎样的补偿,她心灵所受的伤害依然是无法弥补的。因此,广大女性一方面要在遭遇非法侵害时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另一方面更应在确定恋爱关系前就对对方的基本情况加以了解。毕竟,未雨绸缪永远比亡羊补牢更重要!” ——12338妇女维权热线带着深深的遗憾,晏茜和母亲踏上了回家的路。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上一篇:夫妻玩家要用十年走150个国家
      下一篇: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