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詹姆斯31分韦德低迷13分 热火揭幕战负凯尔特人

时间:2010-10-27 12:31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图文-[常规赛]热火vs凯尔特人詹姆斯飞身暴扣

 

  詹姆斯飞身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2010-11赛季常规赛打响第一枪,由东部的巅峰对决拉开序幕,老牌“三巨头”凯尔特人在主场以88-80击败了新组建的“三巨头”热火。

  雷-阿伦投中关键一记三分,全场三分球8投5中,为凯尔特人拿下了20分。保罗-皮尔斯也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9分9个篮板。格伦-戴维斯13分5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0分10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9分7个篮板。拉简-隆多助攻高达17次。

  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的处子战拿下31分,但失误也达到8次。德维恩韦德13分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8分8个篮板。新“三巨头”还未入戏,不过几乎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逆转。

  两队在开场后极尽防守之能事,因而命中率都非常低。比赛进行了3分钟后,只有詹姆斯投中一球。热火以4-2开局,詹姆斯一人包办了全部4分。跟詹姆斯一样,奥尼尔也是首次代表新东家出战,他首次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也未得分,在篮下失去了昔日力能扛鼎的“大鲨鱼”的气势。不过在本节还有8分07秒时,奥尼尔跟进快攻,接球后双手暴扣,拿下加盟凯尔特人后的第一分。

  詹姆斯投中两球之后,此后频频投篮不中。凯尔特人收缩防守,给了詹姆斯中远距离投篮的空间,但他就是未能命中。凯尔特人组建三年并且已经夺取过总冠军的“三巨头”很快进入状态,而热火新组建的“三巨头”表现得正像是处于磨合的球队。首节热火竟然20投仅4中,只得9分。超级“三巨头”的首场比赛的首节竟然得分未能上双,以9-16落后。

  第二节热火还是没找到感觉,本节还有6分34秒时,加内特抢断后,传给还在前场的内特-罗宾逊,后者无人防守,双手将球放进篮筐,凯尔特人以31-15领先。本节还有3分15秒时,雷-阿伦的三分使凯尔特人领先了18分。热火终于有所起势,詹姆斯两度得手,豪斯投中一记三分并助攻一次,热火将比分追成28-41。凯尔特人在本节将结束时由戴维斯上篮得手,上半场以45-30领先。

  上半场不是热火应有的水平,下半场他们总算慢慢找回感觉。本节还有6分58秒时,詹姆斯终于首次三分命中,阿罗约此后也首次得手。韦德和波什开始打出流畅的配合,韦德妙传,波什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本节还有21.6秒时,詹姆斯突破后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热火前三节只以57-63落后。凯尔特人命中率开始下降,本节只得18分。

  第四节热火继续逼宫,本节还有8分08秒时,琼斯三分命中,热火只以64-68落后。凯尔特人保持他们的节奏,戴维斯篮下强打得手,皮尔斯紧接着三分命中,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

  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13分后,詹姆斯和豪斯相继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成80-83。

  凯尔特人连续失手,期间加内特两罚不中,给了热火希望。不过老将雷-阿伦挺身而出,终场前49.8秒,他接皮尔斯传球,也投中三分,为凯尔特人稳住阵脚。韦德想还以一记三分,但是未能命中。隆多抢下篮板后,热火只有犯规,皮尔斯两罚两中,为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首发: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沙奎尔-奥尼尔、拉简-隆多和雷-阿伦。

  热火首发: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乔尔-安东尼、德维恩-韦德和卡洛斯-阿罗约。

  

图文-[常规赛]热火vs凯尔特人詹姆斯韦德交流

 

  詹姆斯韦德交流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NBA新赛季开幕格局悄变 群雄逐鹿到三英战吕布
      下一篇:张健强:姚明易建联新赛季都迎来寒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