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易建联倍受专家青睐 沃尔仍最有望拿最佳新人

时间:2010-10-29 13:57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华盛顿奇才和易建联即将迎来他们新赛季的揭幕战,这次与他们交锋的对手是同区的强敌奥兰多魔术。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著名媒体《TBD》的专栏作家萨缪尔-张伯伦以解答提问的方式对奇才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他也明确的表达了对易建联新赛季的期待。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问题和答案的具体内容。

  问:除了约翰-沃尔之外,奇才今年的球员里特别的喜欢?

  张伯伦:一开始我对奇才交易易建联的行为没有想法,不过现在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一交易。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易建联展现出了相当不俗的个人能力。他在季前赛上也看起来相当不俗,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更是如此。易建联的基本功和篮板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改进,他所在的新环境也令他兴奋不已。我觉得这个赛季的NBA会让易建联感到舒适,并且让他有激励自己更进一步的动力。

  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今年会让奇才更好,这句话对还是错呢?

  张伯伦:现在我打算给阿里纳斯以不利的判定,但是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是要作出肯定答复。阿里纳斯季前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速度和篮球意识并没有因为他长期离开赛场而变得生疏。另外阿里纳斯似乎还和沃尔相处的不错,他在更衣室里从来没有谈到谁是老大的问题。阿里纳斯因伤将缺席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不过我依然期待他可以打出华丽的表现。

  问:沃尔会拿下年度最佳新秀么?如果他不能谁会拿到呢?

  张伯伦:沃尔会拿到这一奖项。布莱克-格里芬在昨天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了20分和14个篮板,但我依然倾向于我的看法。沃尔和格里芬将会整个赛季都为这一奖项而战,前提是格里芬可以保持健康的身体。

  问:安德雷-布拉奇和贾维尔-麦基做好成为一对强力内线先发搭档的准备了么?

  张伯伦:他们都很有天赋,但是他们需要更加默契才可以让球队在东部有所作为。在季前赛中易建联还一度出现在了先发中锋的位置上,球队对于这两位球员依然有所保留。或许他们终究会发生化学反应,在此之前我要屏息静气的观看他们的表现。

  问:在明年的1月1日,谁会确定成为球队的先发小前锋?

  张伯伦:乔什-霍华德,前提是如果他能够健康归来并且找回以前的状态,否则艾尔-索顿将会是球队最好的选择。

  问:预测一下奇才新赛季的战绩和在东部的排名,看看他们是否能够进入季后赛。

  张伯伦:34胜48负,在东部排在第十名,无缘季后赛。

  (冀州牛)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阿帅:姚明一天比一天出色 无姚时仍要尽全力
      下一篇:三巨头只“热”了詹姆斯一人 皇帝才是掌舵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