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江苏客场不敌吉林被双杀 胡雪峰砍23+7+8却难救主

时间:2011-02-12 10:59来源:新浪网 www.yunhepan.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0-2011赛季CBA联赛第22轮,吉林队主场以106比100战胜江苏队。吉林队曾在赛季初客场对阵江苏队时取胜,此役坐镇主场实现了本赛季双杀对手的目标。

  吉林队杰米尔砍下全场最高32分,抢下12记篮板;皮科特27分,9篮板,4助攻;于澍龙14分。钟诚9分,15记篮板球;柳伟8分,4篮板;卢伟5分6篮板4助攻。江苏队方面胡雪峰贡献全队最高23分,抢下7个篮板球,4助攻8记抢断;莱特19分;易立17分5篮板;莫伊索16分,16记篮板球;孟达贡献14分。

  首节,江苏队胡雪峰先拔头筹独得4分。其后李涛命中三分球为主队首开纪录。易立、莫伊索开始得分,江苏队持续保持领先。战至7-16,主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吉林队加强进攻打出一波9-0追平比分。孟达底角投中3分缓解局面,两队随后分别在一号位做出调整,张财宝换下胡雪峰、罗旭东将于澍龙换下。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得分,钟诚命中压哨3分球,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3平。

  次节,唐正东披挂上阵,外援莱特也被遣出战。江苏队进攻上展开内外策应,防守中采取包夹杰米尔的战术。吉林队场面上陷入被动,在客队还未在比分上扩大优势时立刻做出改变,外援皮科特上场迎战。皮科特超远距离3分命中,30-32。比分随后交替上涨。双方各有一名23号外援对位颇具看点,莱特半截篮命中,皮科特突破上篮还击。江苏队连续抢下3记进攻篮板球起势,孟达命中3分终结本轮进攻,34-39。吉林队一度因篮板球争抢不力被客队拉开分差,但凭借进攻的高效率很快将比分扳平。皮科特抢下前场篮板中投得手,46-44反超。江苏队被迫暂停,暂停后莱特篮下取分,而主队连续两次防守反击以50-46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

  下半场,比赛双方皆遣出双外援阵容。唐正东上场后客队内线高度占据绝对优势,连续的篮下进攻造成吉林队犯规次数增多。胡雪峰弧顶命中3分,于澍龙偷袭篮下得手。主队虽在内线处于劣势,但柳伟利用高低位配合连续两次篮下得分,56-49。第三节半程已过,江苏队采取二三联防,于澍龙助攻杰米尔得分破掉了联防,其后胡雪峰同样助攻莱特还以颜色。唐正东进攻端效率不高被换下,而主队因鼻子被打出血下场的钟诚再度出战增加了场内高度。此时江苏队内线优势不再,皮科特利用个人能力打出多次流畅进攻,杰米尔也大胆尝试外围三分中的。钟诚送给易立一记火锅,杰米尔抢下前场篮板得分,士气大振的东北虎以71-5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杰米尔大力补扣再度点燃主场情绪,吉林队保持比分优势。江苏队则在胡雪峰带领下顽强追分,凭借其稳定发挥分差被缩小到10分以内。此时已砍下21分的胡雪峰独木难支,主队由罗旭东上场对位冲击胡雪峰。此战术收到成效,很快胡雪峰吃到个人第5次犯规。罗旭东完成使命被于澍龙换下,吉林队不惜采用犯规战术来防止对手进攻起速。莱特、易立开始发挥,比分追至88-83,主队叫停。最后三分半钟争夺,胡雪峰一次上篮得分后,江苏队顽强将比分扳平,88-88。随后胡雪峰退守中犯规被罚下场,双方连续3个回合均无斩获,莱特犯规送皮科特上罚球线,两罚中一89-88。打成90平后,主队一次抢断三人发动快攻,钟诚补篮得分后距离末节结束仅剩16.1秒。江苏队布置战术,莫伊索失误险些葬送机会,易立篮下抢投得分,再度战平。还剩6.2秒,皮科特远投不中,92-92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杰米尔暴扣得分,易立还击。皮科特突破篮下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罚篮不中但钟诚抢下篮板马上助攻皮科特中投得分。钟诚前后场的篮板球帮助主队得到更多得分机会,而江苏队外线果断的出手毫不示弱,莱特中圈打板三分中的后,102-100。皮科特此时的突破则更加坚决,莱特犯规,正当以为皮科特打成2加1时又是一次罚篮不中,而又是钟诚再度抢下了篮板球。急躁的莱特再送对手上罚球线,同时也犯满下场。江苏队出现失误,吉林队最终以106-100取胜。

  双方首发:

  吉林:卢伟、李涛、钟诚、于澍龙、杰米尔

  江苏:胡雪峰、易立、孟达、刘亚晖、莫伊索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八一遭辽宁15分大逆转 王磊大郅空砍51分止3连胜
      下一篇:三巨头63分热火横扫湖人 科比24分致命失误憾失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