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化 > 美文欣赏 > 网络·人心(2)

网络·人心(2)

时间:2010-10-21 16: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络可以把你像臼里的姜蒜,捣的粉身碎骨,面目全非;也可以把你往大包装:你想当丸子,就把你搓圆了;想当饺子,就给你包层皮;想当包子,就给外面包个更大的皮;想当馅饼,就来个更更大的皮,给你杆扁,杆圆……馅的比例占得越来越少,但面子却越来越大……这就叫网络走红。
  当然,网络给我们带来的方便远比给我们带来的麻烦要多。否则,就不会有如此多的前浪也好,后浪也罢,都趋之若鹜。网络信息的迅捷和广搏,让我们只需一尺见方之地,就可以任我们鸟飞鱼跃。
  网络,仿佛是城市中一方让心灵栖息的草坪。在这里,我们自娱,娱人。而不是沉湎自愚,轻浮愚人。在这里,开心之余,我们不仅要有避免自己裤管被打湿、染绿的小心;也要避免自己放浪形骸,癫狂不当,伤了花草的大意……
  网络之外还有生活,生活之余还有网络。无论我们的情趣进入哪种介质里,目的都是让情趣升值,规避烦恼。

相关阅读
  • 网络有感
  • 若东莞警方举办网络小说大赛《在东莞》能再入围吗?
  • 坐着婴儿车游网络
  • 浅谈网络文学的发展之势
  • 感悟09,汇总我的网络心得
  • 浅谈网络伤感歌曲内容的演变
  • 认识网络的真实性
  • 网络虚拟质疑

  • 上一篇:完美程式:如何布局人生
    下一篇:谁是城市的主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