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济宁300余名干部走出机关体验城市巨变

时间:2010-10-29 16:29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28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三百余名机关干部来到济北新区建设现场观摩,看到景色宜人的湿地公园、规模宏大的建筑群、高标准的学校,他们惊喜地睁大了双眼。

  为了深入开展“打造效能济宁,机关先行、党员先行、干部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了“看变化、鼓干劲、强服务、促跨越”机关干部观摩活动。并于28日上午举行了启动仪式。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科表示,活动旨在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到市区和县市区看发展、看项目、看变化,实地领略济宁市转方式调结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各县市区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市发展大局上来,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基层和群众,打造一流的机关作风,推动济宁发展。

  来自百余家市直机关单位的30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集中乘车,陆续到济北新区、联电济宁科技园、英特力光通信工业园、济宁华瀚光伏电站、北湖U形路工程、济宁医学院新校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校区、济宁市文体中心等济宁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体验济宁市的新变化。

  “前年这里还到处都是农田和民房,没想到这么短时间就有这么大规模了!”看到人工湖和景观绿地相映成趣的大型湿地公园,平整宽阔的公路、规模宏大的建筑群,市老龄委干部孙山连告诉记者,从济北新区的建设,自己看到了济宁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济宁市华瀚光伏电站,看到这家全部采用煤炭塌陷废弃地建设的高科技企业完全利用太阳能发电,每年仅减排一项就能达到二氧化碳减排3万余吨、二氧化硫减排420吨时,所有观摩干部都不约而同地拍手叫好。(马文青 盛振凯)

相关阅读
  • 夏令营助你告别口语菜鸟一族
  • 鼓励传习活动 济宁公布39位“非遗”传承人
  • 济宁市中区举行文化产业发展专题报告会
  • 李岚清称退休后曾到小店应聘打工 被认出后遭拒
  • 济宁文化:儒济天下 和宁四方
  • 济宁“戏曲名家走基层”开门红 家门口听大戏
  • 曲阜文物点数量达825处 居济宁各县市区之首
  • 文化创意博览会 礼品行业带动文化产业建设

    • 上一篇:多部文物书籍连续出版亮出济宁文物“家底”
      下一篇:辉煌十一五 济宁新跨越——济宁市城市化水平不断提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