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时间:2011-02-24 10:19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微博] www.yunhepan.com

  昨日(2月23日),尽管并非节假日,北京菜百商场的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场内千足金项链专柜、千足金耳环专柜、千足金戒指专柜等多个专柜已被顾客围得水泄不通。

  记者了解到,投资者正越来越多地寻求“安全避风港”,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也因此强劲。

  分析人士向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表示,“楼市投资受到限制,股市投资也不太尽如人意,而黄金保持比较稳定的上涨态势,财富效应摆在那,未来可能会刺激更多的跟进者。”

  消费者火爆抢购黄金饰品

  昨日,菜百商场的最新价位牌显示:每克足金330元,每克千足金338元。

  尽管黄金仍属奢侈品消费,但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记者在现场看到,以销售足金、千足金、铂金饰品和金条为主的菜百商场一楼销售大厅里人头攒动,千足金项链专柜、千足金耳环专柜、千足金戒指专柜等多个专柜已被顾客围得水泄不通。

  当记者好不容易挤到千足金戒指专柜前时,每盒装有24枚千足金戒指的柜台里,已有两盒销售一空。记者其后在千足金项链专柜所待的半个多小时里,也有数盒售空的情况。

  “这还不算最多的,赶上周末,购买得更多。”菜百商场的服务总台人员向记者表示。

  记者从北京黄金交易中心了解到,去年黄金行业收益在30%以上。另据权威数据显示,素有“中国黄金第一家”之称的菜百商场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每天保持至少5000万元的交易额,其中2月4日的成交额达到7000多万元,而去年日均成交额只有2000万元,这几天的平均成交额比去年全年日均成交量增长了一倍多,同比去年春节也增长了70%左右。

  “尽管黄金价格一路上升,去年也有几次涨价,但是客流一直不错,大家前来购买投资型金条都是为了躲避通货膨胀的风险,销售明显比去年上升。”有工美大厦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

  一次性购十几公斤黄金或重现

  在连续6个交易日暴涨后,现货黄金价格在2月22日亚洲交易时段迎来调整。数据显示,在本周一晚间轻松攻破1400美元关口上摸至1410.70美元/盎司后,周二金价在亚洲交易时段快速下跌,欧洲市场早盘一度曾最低下探到1392.65美元/盎司,最大跌幅达18.05美元。随后黄金价格快速回升,截至昨日记者发稿,黄金价格最新报1413.75美元,再创近期新高。

  北京黄金交易中心分析师季治国在接受记者采访称,“除中东局势外,最近有传闻称葡萄牙债务危机还没过去,欧债危机担忧加剧,这可能会对金价产生影响。像去年投资者一次性购买十几公斤金条的情况,今年可能还会存在,黄金一直保持比较稳定的上涨态势,可能会刺激更多的跟进者。”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金价破“千四”后如何炒金 震荡市莫“赌金银”

    • 上一篇: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下一篇: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