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时间:2011-02-24 10:19来源:证券日报 www.yunhepan.com

  贷款利率上浮范围已扩大至首套房。据报道,近日深圳银监局接到深圳地区一些“等贷族”的投诉,因大部分银行提高首套房贷利率的动作,导致部分购房者出现房子已经过户,但是无法拿到贷款的情况。记者23日了解到,除深圳外,北京和上海大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也已取消,甚至需要上浮10%,广州首套房贷利率也按基准利率执行。

  据上海的银行从业人员介绍,目前,上海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放款标准已上浮10%;同时审批流程放缓,按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获贷排队时间大约为1个月,若是基准利率的房贷,放款时间则难以确定。此外,有部分银行已暂停发放个人贷款。

  深发展银行北京部相关负责人也证实,目前信贷额度趋于紧张,可放贷款日渐减少,只有资质优秀的客户可能拿到基准利率,对于资质稍差的客户,利率必须上浮10%甚至更高,20%-30%都有可能。

  信贷额度同样紧张的深圳,目前已有招行和几家国有大行深圳市内的网点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15%不等的幅度。还有银行内部人士表示,预计到3-4月份信贷紧张情况也难以缓解,利率或还会继续上涨。

  限购和贷款利率上调,双管齐下,对购房需求是个不小的冲击。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综合部部长杨红旭称,目前的调控政策已“阶段性见底”,接下来购房者要观望一段时间,预计2-3月间各地商品住宅成交量将持续低迷,房价最快会在二季度触底,同比增幅将出现负增长。需求的下降也将会对开发商形成降价压力。就2011年全年而言,杨红旭预测,今年全国新建商品房成交均价可能会与去年持平,即使跌也不会超过10%,如果涨2%到3%也不足为奇。

  先知先觉的上海房企已重启优惠促销。近日上海某龙头房企旗下多个项目率先启动新一轮降价促销。其中,还包括“买房即送五年房产税”等“时髦”策略。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大型房企在全国已有不少项目在推行促销。“目前营销部在策划近期的工作主题,应该是在酝酿统一的促销措施。但具体情况尚无定论。”

  易居中国大上海事业部二区执行总经理孙华良称,已有开发商在计划通过促销,来度过当前这段“非常时期”。这轮调控结果会持续多久尚未可知,从调控力度来看,成交量低迷可能长达一年甚至更长,面对这样的情况,企业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促销。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金价破“千四”后如何炒金 震荡市莫“赌金银”

    • 上一篇: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下一篇: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