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时间:2011-12-06 11:17来源:速途网 www.yunhepan.com

  12月5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呼哈网首页浮动一张图片,上面显示五个红色的醒目大字:还我血汗钱,疑是员工向呼哈网CEO连庭凯讨薪。记者发现,在呼哈网首页浮动窗口上有一张连庭凯照片,下部显示“连庭凯欠公司全体员工保险、住房公积金半年之久,并拖欠工资现在不见其人”字样。

  

连庭凯被爆拖欠公积金 官网被黑

  连庭凯被爆拖欠公积金 官网被黑

  与此同时,呼哈网在其首页显要位置被员工讨薪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在担忧奢侈品B2C未来的出路后,有网友认为这是电商行业的悲哀,也是投资人的悲哀,“电商是北京的大雾,你在里面吸着PM2.5,但我就不告诉你。”另外也有网友打趣:“惹谁都不能惹程序员。”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截至发稿前,呼哈网及连庭凯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被攻击页面也未恢复正常。连庭凯在新浪的微博@coreylien,也有近2个月未有内容更新。

  公开资料显示,呼哈网成立于2006年6月,定位中高端、奢侈品女性时尚购物。据媒体报道,2002年连庭凯将他经营仅两年的医贸网成功运作在台湾上市,2004到2006年间,连庭凯在台湾最大的时尚集团,林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连庭凯还在去年8月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将于2013年海外上市,公司已经开始做上市前的准备。”

  有分析人士认为,电子商务寒冬已经开始向各个垂直领域蔓延,多家团购网站裁员缩减成本,而作为竞争同样十分激烈的奢侈品垂直网站,也面临寒冬压力,预计将会同样出现资金困难。

  

  微博截图

  关于连庭凯

  连庭凯先生现任呼哈网总裁、董事长,也是网站的创始人之一。2006年,他独自完成融资500万美金联手合作伙伴一起成立呼哈网。此后,他一直倾心打造呼哈的管理和文化、引领呼哈上市之路。两三年间,呼哈网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每年300%的成长、开拓了业界具有突破性的营销模式,打造了“中国第一高端时尚精品网站”的品牌形象。他的个人经营理念是“快乐而正直的争取利润”。

  呼哈网于2007年3月1日正式上线,定位于中高端女性时尚购物平台。据了解,2002年连庭凯将他经营仅两年的医贸网成功运作在台湾上市,2004到2006年间,连庭凯在台湾最大的时尚集团,林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金价破“千四”后如何炒金 震荡市莫“赌金银”

    • 上一篇: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下一篇: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