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时间:2011-10-21 23:44来源:FX168 www.yunhepan.com

  周五(10月21日)纽约早盘时段,英镑/美元大幅走升,目前汇价交投于1.5930水平附近。

  英国统计局(ON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政府收支短差198.83亿英镑,预期为120.0亿英镑,上年同期为121.33亿。

  与此同时,欧美股市全线走高,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投资者购入英镑等风险资产。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位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犹在,KDJ指标走平。若汇价突破1.6000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6130水平。若汇价跌破1.566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580水平。

  北京时间23:06,英镑/美元报1.5933/36。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金价破“千四”后如何炒金 震荡市莫“赌金银”

    • 上一篇: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下一篇: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