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万达影院计划2021年前新建80个IMAX影院

时间:2013-12-19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万达电影院线公司日前表示,公司将加大与IMAX公司的合作力度,双方签署了协议,计划将在2021年之前再建80个IMAX剧院。

  万达电影院线为地产巨头大连万达集团所有,也是中国门店最多的连锁影院公司。IMAX首席执行官Richard Gelfond表示,万达计划从2016年开始以每年20个的速度修建IMAX影院,并在2021年前推出80个新IMAX影院。

  这两家公司在7月曾宣布将共同开发40个新影院,这一数量可能会增至120个,剩下的80个将取决于IMAX的市场表现及其技术。万达现在运营着82个IMAX影院。

  万达的发言人表示,IMAX“最终将让更多人到万达的电影院观影。”

  和万达达成的这笔交易将助推IMAX启用激光投射系统来照亮大屏幕。万达一半的新IMAX影院将配置新的激光技术,让观影者看到最清晰的画质。

  影院公司对中国市场相当重视。今年前九个月,中国的票房总额达到了164.2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涨35%。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EntGroup的数据,中国现在总共有1.7749万个电影放映屏。

(编辑:ZR)

相关阅读
  • 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电影院偷票房6大手段揭秘 业界呼吁加重处罚
  • 重拳出击15家"偷票房"影院被查 6家遭重罚停止供片
  • 《霍比特人2》IMAX3D首映 场景壮丽真龙现身
  • "侏罗纪世界"四月开机 65mm胶片拍摄IMAX版上映
  • 《大闹天宫》IMAX3D首映 特效场面多台词搞笑

    • 上一篇:休杰克曼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恶人黑胡子船长
      下一篇:圣诞档分析 "私人订制""警察故事"瓜分市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