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火鸡总动员"曝首支配音花絮 喜神谢娜声演火鸡公主

时间:2014-02-2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火鸡总动员》海报

  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出品、ReelFX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好莱坞喜剧动画《火鸡总动员》今日曝光了首支配音花絮及人物专访。曾为《无敌破坏王》、《美食总动员》等十余部动画电影配音的“喜神”谢娜,附身火鸡公主“珍妮”再一次为我们展现了她爆笑的喜剧配音天赋。

↓点击播放《火鸡总动员》谢娜配音特辑↓

  花絮也精良 80秒抢先看娜姐的“穿越”之旅

  伴着Owl City(猫头鹰之城乐队)和Carly Rae Japsen(卡莉·蕾·吉普森)这首红遍各大音乐电台以及音乐榜单的《Good Time》,镜头从准备就绪的录音工作室一扫而过,落定在自称“喜神”的谢娜身上。神态和语气都倍感自信的娜娜,对于本次所配角色的性格及身份都十分满意,她不仅将这位可爱、勇敢的火鸡公主“珍妮”演绎得活灵活现,被暗恋的心情以及与何炅、杜海涛“天衣无缝”的配合也让谢娜对《火鸡总动员》报以厚望。

  这个总是让人捧腹大笑的鬼马精灵,在微博以“喜神”自封,台前幕后总是笑脸迎人的谢娜,在用自己独有的风格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通过《火鸡总动员》将这种快乐、积极、健康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预告都治愈 《火鸡总动员》爆笑减压来袭

  无论是从创意极佳的故事,精细的画质,还是栩栩如生的特效来说,《火鸡总动员》都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只要点开预告花絮,便能达到治愈效果”的动画电影。而背景音乐《Good Time》的运用,更是将这份轻松减压之意推往高潮。Owl City(猫头鹰之城乐队)主唱空灵且富有跃动的嗓音搭配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吉普森)甜美的女声,配合极富正能量的歌词,与笑点频频的影片片段混剪,登时活力迸发,令观者身心也备受鼓舞。而片中“珍妮”在穿越时空时又惊又喜的那句:“未来一定会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但从未想过这么多。”也正传达出《火鸡总动员》想要表现得主题——直面复杂,保持欢笑。恰如歌词所唱:It's always a good time!(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时光!)

  电影《火鸡总动员》主要讲述了两只具有“使命感”的火鸡,通过时光机回到历史上第一个感恩节,篡改人类食谱从而拯救族群的故事。目前,该片已锁定妇女节档期,将于3月7日与观众见面。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上一篇:"里约2"发音乐特辑 杰米福克斯率格莱美歌手帮开唱
      下一篇:"恋者多喜欢"首曝概念海报 胡兵刘涛诠释初恋情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