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紫函出游称要健康生活 遭粉丝留言“劝嫁”

时间:2015-11-19 12:15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陈紫函出游称要健康生活 遭粉丝留言“劝嫁”

近日,演员陈紫函在结束电视剧《珍珠耳环》的拍摄后,除了偶尔出席活动外,都处于休假状态,每天与粉丝分享游玩趣事,贴出美食、景点等出游照片,令粉丝大呼羡慕。陈紫函还发文称“生活其实就是一个方程式,一切都是事出有因的!”呼吁粉丝珍惜时间,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粉丝感到温暖之余还心疼的劝其“不要太拼,快嫁人吧,多拍美照就好啦!”

陈紫函出道至今,一直以“拼命三娘”而著称,因其工作敬业,为人低调谦和,所以备受业内人士好评,她以往主演的《大汉天子》、《倚天屠龙记》、《白蛇传》、《神雕侠侣》、《神话》等有着口碑收视率超高的电视作品,以及近期《古剑奇谭》、《天天有喜》、《活佛济公》等备受年轻观众喜爱和热议的电视作品。在成熟年龄观众群眼中,她是有演技的女演员;在青少年观众群眼中,她是漂亮又体贴的女神。她的粉丝称其“二函”,原因是她经常会与她们互动,语言幽默,没有距离感。近日,在分享出游心情时感慨,平时太忙,都没时间好好照顾身体,导致身体没以前那么健康了,还贴心的提醒粉丝,平时注意生活方式,不要过度劳累,另粉丝心疼不已。

据悉,陈紫函在贴出出游的照片时,粉丝纷纷留言要其快点找个可以给她拍照的“另一半”嫁了吧,称总是自拍太让人心疼。希望陈紫函可以在有好作品的同时也能收获好的爱情。

相关阅读
  • 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贾静雯晒影迷手写卡片:小学就是你的粉丝

    • 上一篇:徐可写真曝光 魅力慵懒风演绎黑白时尚
      下一篇:李曼发微博怀念夏天晒美照 长腿抢镜(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