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人民搜索推移动新闻客户端 已在多个平台推广

时间:2011-02-14 11:06来源:腾讯科技[微博] www.yunhepan.com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人民搜索推移动新闻客户端 已在多个平台推广

 

  人民搜索推移动新闻客户端(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乐天)2月14日消息,腾讯科技获悉,由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自主研发的移动新闻客户端“GOSO移动新闻2.0版”今日正式上线,目前可支持Android和iPhone两种平台。

  内部人士透露,这是继2010年12月20日,人民搜索推出基于事件的新闻搜索1.0版本,并在此基础上同期发布了GOSO移动新闻1.0版客户端之后,再度以新闻为切入点抢滩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又一举措。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人民搜索推移动新闻客户端 已在多个平台推广

 

  人民搜索推出的热榜(腾讯科技配图)

  据了解,GOSO移动新闻2.0版主要功能模块:“最新闻”模块:人民搜索称可为用户提供最新最热的新闻。新闻每3分钟自动更新一次,内容涵盖社会、时政、财经、娱乐、体育等。页面在呈现新闻标题和梗概的同时,按照新闻发布的时间自动降序排列。

  “热榜”模块:涵盖各大网站头条新闻、网络热词、网民关注事件等。根据特定的事件聚合算法和传播热度算法,将关注度最高的新闻事件辅以形象的、量化的温度计数据清晰呈现,覆盖国内、国际、体育、娱乐等众多频道。

  财经模块:依据中国证券市场交易数据,建立可量化数理模型,预测大盘走势与个股动态,为用户了解股市走向提供参考。并且,基于复杂的热度指数算法,对互联网中的媒体报道以及网民在股吧、论坛、博客等互动平台上的评论信息进行抽取与分析,提供最受网民关注和热议的10大个股。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GOSO移动新闻2.0版”客户端已经在多个合作伙伴的应用商店平台上进行推广,更多客户端更多功能正在完善开发中,人民搜索将以快速叠代的方式陆续推出更多新版移动产品。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情人节催生网上代骂服务:日接70单分4个等级
      下一篇:网上团购藏猫腻:500元客房标价1298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